目的地指南:

德国的国粹

日期:2009-06-23 18:30:15 作者:欧洲旅游 出处:欧洲旅游

  德国 戏剧艺术最初是1740年左右从莱比锡开始的,1767年在汉堡建立了一座国家剧院。1782年在曼海慕国家戏剧院首次演出 德国 语言最伟大的剧作家席勒的强盗门。 德国 今天的戏剧事业丰富多彩,拥有400多座剧院, 德国 的芭蕾舞比戏剧艺术有更多的 国际 ,斯图加特 国际 芭蕾舞享有世界声誉。

   德国 音乐早在18世纪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由巴赫所开创的古典音乐经海顿、莫扎特到贝多芬,成为古典音乐三大旗手。

   德国 最古老的民间表演,当属菲尔特森林地区的刺龙表演,这认离捷克和斯洛伐克边境不远的小城,每逢表演之际,全场面出动,5万观众中,许多是远道而来的,他们围在街道两旁观赏 德国 最古老的民间表演。演出的名星是一条长18米,宽4米,高3.5米的巨龙。表演时,这一庞然大物展开翅膀,鼻孔里喷射出火焰和灰尘,犹如在兴妖作怪一般。这一场面叫人有点毛骨悚然!

  在 德国 ,仅音乐方面的文化节就有百余个。而且节日文艺会演在 德国 并非大城市的特权;它也在许多富有魅力的、并且往往是气氛独具一格的小地方举行。

波恩每隔3年在9月份举办 国际 贝多芬节;奥格斯堡在89月份举行具有洛可可情调的音乐会演出-莫扎特之夏;奥伊丁的文艺会演是为了纪念在那里出生的歌剧作曲家卡尔?玛丽娅??韦伯;哈勒和格廷根纪念的是格奥尔格?弗里德里希?亨德尔;在慕尼黑和加米施-帕滕基兴是为了里夏德?施特劳斯。里夏德?瓦格纳文艺会演从1876年起就在拜罗伊特举行。对世界各地的瓦格纳崇拜者来说,它是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因为再也没有任何其他地方能提供如此独特和常常是出色的演出。

几乎没有一座大城市不举办音乐会演的:慕尼黑有歌剧文艺节(7月)、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有法兰克福文艺节(9月)、斯图加特有 欧洲 音乐节(89月)、柏林有爵士音乐节(11月)。此外还有例如德累斯顿和波茨坦无忧宫的音乐节、埃尔富特布吕勒尔花园里的夏季音乐会和魏玛的艺术节。中德意志电台的mdr音乐之夏、演出罗西尼歌剧的吕根岛文艺会演以及摩泽尔演出周。海德堡每年8月举行浪漫主义宫廷节日文艺会演。钢琴家和指挥尤斯图斯?弗兰茨于1986年创建的一年一度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文艺会演将具有 国际 水平的音乐家吸引到这个最北方的联邦州来,并在听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这是边远地区中心的一次音乐盛会。类似的活动还有最近的梅克伦堡-前波莫瑞节日会演。莱茵高音乐节为了扶植古老的和新的音乐,在夏天将第一流的独奏家和乐团汇聚一堂。原西妥教团寺院内的柯林音乐之夏将远近的听众吸引到古典音乐会来。 

在为戏剧爱好者安排的文化节日历上有:介绍以德语演出的最优秀剧目的5月份柏林戏剧会演;也在5月份举行的雷克林豪森的鲁尔文艺节为广大观众演出古典和现代剧目;然后是为数众多的节日文艺会演地点,它们以城堡、宫殿和教堂构成的历史氛围给主要以古典作家作品为主的演出提供了动人的背景:巴特赫尔斯费尔德、路德维希斯堡、施韦比施哈尔、亚格斯特豪森、累根斯堡的海特广场、埃森纳赫附近的瓦尔特堡和其他许多地方。此外,吸引广大观众的还有基辛格尔之夏、班贝格的卡尔德隆文艺节和霍尔恩贝格射击节。1998年在巴登-巴登新建成的文艺会演之家开放。

历史最悠久的节日文艺会演是奥伯阿默尔高的根据1634年发生瘟疫时立下的誓言每10年一次的耶稣受难剧演出。

德国 节日文艺会演的举办人特别重视他们活动的 国际 性,例如从1950年以来,拜罗伊特文艺会演除了里夏德?瓦格纳的作品外,还举办 国际 青年联欢节。在柏林地平线世界文化节上, 欧洲 欧洲 以外的各国文化相聚一堂。

 

第 [1] 页


上一篇: 德国的国风 下一篇:德国人的风俗习惯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