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新加坡“野生动物婚礼”鸽子鸳鸯陪新人

日期:2009-05-30 14:53:09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目前, 新加坡 新婚夫妻可以在野生动物园内享受另类婚礼, 新加坡 动物园提供的服务可以让新婚夫妇零距离接触野生动物。

  据了解, 新加坡 野生动物园和Jurong鸟类动物园根据动物园内野生动物种类推出了多种主题服务。星期三(18日),依据每对新婚夫妇的喜好不同,他们在举办婚礼时,可以选择蝴蝶、鸽子、鸳鸯、经特殊培训的大象和马陪伴新人度过新婚美好时光,让每对新人有一种接触大自然的温馨感觉。

新加坡 动物园主管Fanny Lai称:“野生动物园婚礼是一种另类方式,不同于传统的宾馆举办的婚礼。同时,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并非只面对于新婚夫妻,那么结婚多年希望感受大自然与恋情的温存的夫妻,以及结婚纪念日的夫妻都可以到此享受我们的服务。”

  据悉, 新加坡 动物园提供的野生动物婚礼每次收费35美元。

第 [1] 页


上一篇: 新加坡商务礼俗 下一篇:新加坡旅游服务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