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山东大学

日期:2009-05-23 14:16:42 作者:济南旅游景点 出处:济南旅游景点

山东大学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03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济南
景点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 游览时间:  四季  







  山东大学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著名综合大学,是国家教育委员会直属的重点高等学校之一。其前身是1901年(清光绪二十七年)在济南创办的官立山东大学堂,建校以来,山东大学随着社会的变革,由晚清王朝、中华民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和社会主义社会两个历史阶段。期间曾几度更名,有过停办、重建、合校、搬迁的多次变革,曾在不同时期汇纳过各类大学,也曾分出过十多所高等院校。她在曲折前进的道路上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培养了大批具有真才实学的人才,为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各项建设事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赢得了国内外良好的声誉。 

山东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座落在风景秀丽、“泉水甲天下”的齐鲁名城济南市。现有在校各类学生11000多人,教职工近4000 人。占地总面积2平方公里(3000多亩),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她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我国的革命事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办学特色。今天的山东大学已成为一所文史见长,自然科学与技术科学取得长足发展的多科性综合大学,并已成为全国61所国家立项重点建设的“211工程”高校之一。现任校长为著名美学家、曾繁仁教授。 

    最新 山东大学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山东财政学院 下一篇:济南大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