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荆门邀请全国200家旅行社老总畅游 推介旅游产品

日期:2009-05-21 10:10:30 作者:桂林民俗风情 出处:桂林民俗风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安从斌)荆门市以中国荆门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为契机,邀请省内外200家有影响的旅行社老总来荆门观光考察荆门的旅游线。

3月23日至25日,来自河南、陕西、湖南、四川、重庆、江西等六省、市旅行社的500多名老总在荆门市旅游部门的带领下,先后游览了荆门漳河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钟祥明显陵、钟祥客店黄仙洞风景区、京山绿林风景区。来自江西九江太平洋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王高副总经理在游览了黄仙洞等景区后对记者说,荆门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尤其是生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如果多推介多宣传,一定会吸引很多的游客来荆门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同时他也表示,回去以后就着手与荆门的旅行社进行合作,共同打造这条生态文化旅游线路。

观光考察结束后,我市旅游部门在京山绿林山庄举办了产品说明会,说明会上进行了业务商谈并签订了双向组团旅游的合作协议。

本届油菜花旅游节以"观油菜花,游春天景,享乡村乐,赏生态美"为主题,旨在展示荆门生态农业和农业产业化的成果,推介荆门生态旅游资源,培育荆门旅游品牌,提升荆门旅游形象,以花为媒,以花兴旅,以花促农,必将极大地促进旅游与文化的结合,促进农业和文化旅游业的互动,对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和文化旅游强市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 揭海南非法旅游团内幕 购物798元导游回扣. 下一篇:新疆、重庆、湖南等正申请恢复五一黄金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