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济南动物园

日期:2009-05-15 19:40:48 作者:济南旅游景点 出处:济南旅游景点

济南动物园
 
没有图片
门市价/折扣价:  25/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199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济南
景点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87号 游览时间:  四季  







  济南动物园位于济洛路87号,原名金牛公园。公园北临黄河、洛口服装市场,南临济南最大的长途汽车站,东临贯穿济南市南北的济洛路,对面是山东省最大的齐鲁鞋城。公园现有各类动物180多种,1700余只。其中有大熊猫、金丝猴、亚洲象、羚羊、藏野驴、白唇鹿、白眉长臂猿、黑叶猴、小熊猫、丹顶鹤、白鹳、黑鹳等珍稀动物25种,国外引进非洲象、长颈鹿、河马、黑猩猩、斑马及各种热带猴类10余种,园内各动物馆舍和园林建筑掩映在绿树丛中,与大自然浑然一体。
    园内有游乐设施21家,快餐店6家,小卖部8家,照相3家,各种展馆共6家。
    济南市动物园是我国大型动物园之一,堪称一个规模庞大、集动物饲养、观赏、科研、游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园。   交


南   乘4、5、66、30、15、112、35、84、114、K68、K53、K58路公交车到济南动物园下车      最新 济南动物园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朱家峪民俗旅游区 下一篇:山东师范大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