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济南锦云川乐园

日期:2009-05-10 19:45:51 作者:济南旅游景点 出处:济南旅游景点

济南锦云川乐园
 
门市价/折扣价:  1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844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济南
景点地址:  济南市高而乡 游览时间:  春天 夏天 秋天  







  锦云川乐园位于济南南部山区高而乡,东临锦绣川、四门塔,南临药乡森林公园,从市区前往约需30分钟即可到达。该乐园为极限运动游乐园,山体险峻,风景秀丽。围绕水库,兴建了国内较先进的极限运动等游乐项目。包括高空蹦极、欧式蹦极、攀岩、滑翔翼、溜索、彩弹搏击、快艇、电瓶船、水上自行车、飞天自行车等,是一处集休闲、观光、旅游、游乐为一体的新建游乐园。
 
  彩弹搏击:战争体验 惊心动魄 

  冒着枪林弹雨方显英雄本色,经过出生入死方知和平珍贵。
这种运动是以特定的击发器作为“枪”,以特定的胶囊彩液作为子弹的一种由双方进行对抗射击式的体育娱乐项目。场面逼真、刺激!!!

  高空蹦极:齐鲁第一蹦

  你想知道吗?只有从高处向下坠落的瞬间,才能领悟人生的真谛,融入蓝天,拥抱碧水,蹦极是勇敢者的游戏。锦云川蹦极圆你飞鹰之梦。凭水临风,惬意畅快;指点江山,豪情满怀;纵身一跃,还有什么放不开?挑战自我,生命的全新体验从此刻开始。 

  攀 岩:岩碧上的芭蕾

  在四肢并用的向上攀爬中,发挥你最原始的潜能。僵直的手臂,乱颤的双腿,让你体验极限的滋味;当你耗尽体力随时从岩壁上脱落的时候,刺激的感受受到释放;当你竭尽全力攀爬到顶点,那种实现自我的成就感和超越自我的快感,将成为你下一次攀岩的原动力。 
  交


南   节假日、双休日上午8:00在英雄山路四季花园旅游专线直达。 88路(省体育中心)、65路、67路到仲宫下车,再转乘到锦云川乐园的支线车88路即达。   



  游园须知:一、游园时间: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冬季四点半),关园前半小时停止售票。二、游人需购票入园。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入园,乘坐游乐设施需另行购票。三、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管理制度,爱护公共设施和草坪树木,禁止乱丢瓜、果、皮核及包装废弃物,严禁随地大小便,杜绝不文明游园行为。四、认真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杜绝违章驾乘行为;看护好儿童,保管好钱物;严禁赌博和酗酒行为,确保安全有序游园。
    最新 济南锦云川乐园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济南朱凤山风景区 下一篇:灵岩寺旅游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