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安鳌山徒步穿越手记:姐姐 我今夜只有风雪[组图]

日期:2009-5-10 16:56:09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山峰尽头我两手空空
  疲累时握不住一颗汗滴
  姐姐,今夜我在鳌山
  这是冷风中一座荒凉的城
  今夜梦影只属于自己
  一切都在生长、在空灵中游弋
  今夜我只有美丽的石海 空空
  姐姐,今夜我不关心尘世,我只想你

  读过海子的《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就会明白,在黑夜,在高高的境地,那种星辰相伴,风月相及的时刻,帐篷里你的思想,你的情怀随着这高山之上是否升华、陶冶?乃至纯净的如山顶上那飘忽而过的云朵?

  自从进入户外这个游离不定的圈子,对于大山我情有独钟,我是山里的孩子,大小与那高高的山岗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青山绿水,林间盛开的花儿,匆匆跑过的动物,还有夜晚呼呼的风,这些在记忆里从不曾抛弃。

  秦岭名蛇去鳌山的帖子发出来,我就开始盘算日子的临近。开头几天就向单位休年假,充足准备这次的鳌山穿越。这是我户外的一次不可磨灭的行走,我要好好的把握、享受行走的快乐,户外的惬意!

  三天,不算长、也不算短暂。它需要我用脚步的行走来丈量鳌山穿越的行程、山山水水。

  4月30日,下午1点,我从商州开车出发,路途堵车,耗费3个多小时抵达西安,匆匆的准备,吃饭,看时间已经是6点多,给名蛇电话,快集合队伍了。我让朋友把我送到体育场东门。远远的看到很多驴友已经聚集在那里了。西安的户外活动与日俱增,情势看好啊!与熟人一一打招呼。不一会儿到7点多了,尾巴说:我们出发!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