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福海银河

日期:2009-04-29 0:21:18 作者:青岛旅游景点 出处:临沂旅游景点

福海银河
 
门市价/折扣价:  50/4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425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临沂
景点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西北6公里(完庄村) 游览时间:  四季  







    地下银河位于蒙阴县,蒙阴镇西北6公里(完庄水库大坝西首原长山溶洞),是一处风景秀丽的地下仙境。溶洞形成于始新纪时期地壳运动,距今约1亿两千万年左右,洞内钟乳晶莹剔透,石花灿若繁星,奇彩纷呈。洞中套洞,上下交错,连环曲折,玉峰琼壁,幽深莫测,景点惟妙惟肖,千姿百态,形象逼真,令人叹为观止;是中国钟乳发育最丰富的溶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奇观。洞内栖息着上万只黑白蝙蝠,地下暗河气势恢弘,纵横交错,绵延数千米,水量充沛,四季长流。河内生长着多种不知名的原始鱼类虾类,并且在开发时惊现始新纪时期的多种原始动物化石。暗河漂流,宛转而幽深,暗流泉眼无数。洞内雾气缭绕,四季恒温,常年如雨,在我国北方溶洞内实属罕见。 
     地下银河系属蒙阴县“十一五”规划的以观光旅游、生态旅游、乡村度假旅游、写生、摄影旅游、溶洞探秘游、乡村民俗游等为主的桃园古村旅游度假区的重点领头项目。2006年誉为蒙阴重点旅游区,蒙阴县重点“古动物化石遗址”,蒙阴县三大旅游区(蒙山、孟良崮、地下银河),并列为“十一五”计划发展规划项目。 
     地下银河将以保护性开发,永续利用,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以壮美的自然景观及丰厚的地质文化和优质细微的服务塑造文明、安全、亲善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最新 福海银河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下一篇:费县蒙山天蒙风景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