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亚洲美女皇后吴英娜成为三亚最美火炬手

日期:2009-04-26 0:48:20 作者:三亚旅游 出处:三亚旅游






       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第5名、亚洲与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为火炬传递手。


海南土生土长的中国顶级名模、2002年第52届世界小姐第五名、亚洲美皇后、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已经被北京奥组委确认为2008北京会奥运圣火境内传递首站三亚的火炬手,面对着这巨大的荣誉,吴英娜兴奋地说:“能在自己的家乡见证奥运、以奥运火炬手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亲身参与奥运,这将是我人生中又一个闪光点!”



在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表格上,吴英娜这样写道: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对这美丽的海岛上的一切是那么的了解、那么的热爱。其次,作为海南第一个中国小姐,我的形象和知名度是非常深入民心的。所以如果我成为奥运火炬手的话,我觉得是最能代表中国、代表家乡、代表海南人为奥运传递圣火,弘扬奥运精神的。



目前人在广州的吴英娜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声音听上去非常兴奋:“我感觉非常荣幸,作为土生土长的海南人,能在自己的家乡见证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奥运会,尤其能以奥运火炬手这样一种特殊的角色亲身参与奥运,5月4日这一天当我举起神圣的奥运火炬时,将是我人生中又一个闪光点,那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她说,一生中有这样的经历非常光荣,比自己参加模特比赛还紧张。



在三亚的208名奥运火炬中,不乏体育、娱乐界名人,而作为2002年第52届世界小姐第五名、亚洲美皇后、大洋洲美皇后的吴英娜更是被人称为“三亚最美火炬手”,面对着这个头衔,吴英娜笑着说:“对我来说,三亚才是奥运火炬传递最美的地方,而每一个奥运火炬手都是美丽的!”



面对着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吴英娜掩饰不住自己的感情,她说,她平日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游泳、羽毛球,非常想去北京看奥运会的比赛,希望自己能看到游泳、排球、篮球的比赛。和自己喜爱的体育项目相对应,刘翔、郭晶晶、林丹、姚明和易建联则是吴英娜非常欣赏的中国运动员。吴英娜笑着对记者说,如果自己是运动员都想去参加游泳比赛,因为穿泳装很美。



作为海南人,吴英娜对于奥运火炬传递中国境内首传选在三亚也感觉非常骄傲,她说,这些年来,三亚持续举办了世界小姐总决赛等世界性的文体活动,已经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但是这一次三亚作为奥运火炬中国境内首传城市,将会聚集全世界人的目光,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三亚的美,这对于三亚将会是最佳的机会。同时,吴英娜祝福北京奥运办成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预祝中国运动员们能在自己的祖国举办的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上一篇: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盛大开幕 下一篇: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 多国美女同台上演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