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办理南非公证认证

日期:2009-04-24 0:27:58 作者:非洲中东旅游 出处:非洲中东旅游

为保证公证和认证的法律效力,办理公证认证应当遵守以下原则:

申请人办理的公证内容必须是真实、合法的。公证的内容(特别是委托书)必须具体,文字表达准确,不可涂改。

在中国 国内 发生的法律行为和事实应由 国内 涉外公证机关出具公证,并办理外交部领事司和 南非 驻华使馆的认证。此类公证已具有法律效力毋需中国驻 南非 使领馆再认证。

南非 发生的法律行为、事实或做成的文书应在 南非 当地公证机关办理公证。证书如送中国使用,需先办理 南非 外交部认证后再送我使领馆认证。

(一) 有关手续要求:

1、申请人需提交身份证件(护照或身份证等)。

2、申请人需填写《公证、认证申请表》一张。

3、办理授权委托、声明、身份证明、结婚、离婚、收养、出生、健在、邀请公证书,须由当事人持身份证件和有关证明文件,亲自到使领馆领事窗口办理,并当着领事官员的面在有关文件上签名。

4、使领馆只受理中国公民的公证申请。 南非 华人送往中 国内 地使用的文件,需经当地律师事务所、法院或有关公证机关公证后,送 南非 外交部领事司认证,然后再送我使领馆认证。 南非 外交部领事司的地址为:GRAND FLOOR,EINKENDAL BUILDING,DUNCAN —CHURCH STREET,TULBAGH PARK,PRETORIA,电话:0123511231。

5、 南非 华人送往香港、澳门使用的文件,需经 南非 当地律师事务所、法院或有关公证机关公证,然后送 南非 外交部认证。不需再经我使领馆认证。

(二)办证所需时间

办理公证认证需4个工作日。如要求办理急件,需交加急费。办理特急件第二个工作日取件,办理加急件第三个工作日取件。所需费用请见《驻 南非 使领馆领事规费和加急费一览表》(2005年8月)。


第 [1] 页


上一篇: 申请办理南非签证 下一篇:南非护照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