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非洲仰望星空 童话里的飞翔和早餐

日期:2009-04-02 4:59:38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兴奋的一天,凌晨4点45分起床,洗澡,在星光里出门,海拔两千多米之上的非洲仰望星空,大气透明,星辰闪耀,近得仿佛天文望远镜里的伸手可及,漫天漫野的繁星点点,眨着许愿的光。

  喝过咖啡,气球公司的车到了,去马赛马拉(Masai Mara)坐热气球。飞行员在调试燃料的温度,乘人的藤篮侧躺着,看见里面田字的隔栏,工作人员给我们示范,四人一格,今天有11位,其中2个孩童,大家自发的根据体重平均了座席,回头看到热气球已经开始充气并且迅速膨胀起来,很快就鼓鼓当当的有款有形起来。抑制不了的喜悦和激动,叽叽喳喳我们一行爬上了藤篮,还没感觉到震动,已经离开地面,比飞机起落稳健的多。

  渐渐天亮,在半空中看日出,欢呼而尖叫,因为快乐。相对隔壁洋人老外的体态,我们显得娇小灵活,格子内四人开始循环换位,1234,4321,不亦乐乎。遇见有奔驰的动物群,飞行员会降低高度,草原上各种动物被浓缩成一个个黑色白色彩色的点,壮观,这感觉,除了拉风很难用别的话语形容。乘着热气球飞翔在马赛马拉的上空,气球的影子在地面上落下好看的阴影,Fly into the sun,擦亮瞬间的未来。

  一小时以后,气球缓缓降落在草原深处,半腿高的蔓草被清理出一小块空地,已经架好了长桌铺好了桌布,水果面包铺满了一张长桌,另一张长桌摆满食物盘,用小火炉烘热着,还有现做的煎蛋和Pancake。奇迹一样出现在莽原上的美餐和厨师,惊喜之后,飞行员打开香槟,狂欢的我们,浪漫的早餐,在所有人的心里埋下一份记忆,童话故事里才有过的幻想变成了事实。


上一篇: 火烈鸟的弗拉明戈,风雨之后见彩虹 下一篇:赤道上的雪 一场爱丽丝的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