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汇宝大酒店,提供胶东海鲜、川菜、淮扬菜,咖啡厅内的咖.

日期:2009-01-04 0:30:23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汇宝大酒店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济南市
所在区县: 市中区 酒店类型: 4星级
地理位置: 市中心  
酒店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经五纬二路28号 
邮  编: 250001 
传  真: 0531-86051278 
电  话: 0531-86051888 
网  址: 无 
酒店简介:   汇宝大酒店集高档写字楼、餐饮、娱乐为一体。汇宝大酒店地处大观园商场南邻,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外观现代,大堂装修豪华典雅。大酒店内设置楼宇自控、中央空调、消防警报、自动喷淋、背景音乐等完备先进的配套设施。大酒店地下4层,地上28层,包括:豪华客房(标准间、豪华套房),餐饮(平均每人消费20-30元),娱乐(夜总会、酒吧、咖啡厅),健身(桑拿、健身房)等服务,其中较有特色的是中餐厅,可以提供胶东海鲜、川菜、淮扬菜,咖啡厅内的咖啡全部由新鲜咖啡豆现磨冲制,味道浓郁。另外,酒店还可以提供信件邮寄、打字、复印、预定火车票、飞机等服务。汇宝大酒店为金穗中国旅游卡的会员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如下优惠折扣:客房:门市价5折(当酒店有其它客房优惠活动时,解释权归酒店所有);餐饮9.5折(仅限菜金,不含海鲜、酒水。当酒店有其它餐饮优惠活动时,解释权归酒店所有) 

上一篇: 天发舜和商务酒店,餐饮设中、西餐厅、零点. 下一篇:翰林大酒店,“翰林厅”能为宾客提供出国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