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胶东河口渔村简介——荣成市河口村

日期:2009-03-19 11:48:21 作者:河口渔村 出处:河口渔村
胶东河口渔村简介
    在胶东半岛的最东端,坐落着一座如诗如画的渔村——荣成市河口村。这里有着纯真古朴的渔家民俗,有着引人入醉的碧海蓝天和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有着渔家人的热情与豪爽。如今,这个依然保持着原生状态的渔村,是人们远里都市喧闹,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度假旅游休闲好去处。
“胶东渔村”依山傍海,风景秀丽,距国家一级风景名胜区成山头一步之遥,周遍主要的旅游景区还有:中国最大的天鹅栖息地——成山天鹅湖、道教发祥地——圣水观、中华第一奇石——花斑彩石、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等。
“胶东渔村”环境独特,气候怡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温度在12°左右渔村传统居民,以石为墙海草为顶,冬暖夏凉,百年不腐,这里的海草房,是胶东居民最有特色的一派。
渔家人的菜肴多以海鲜为主,热情的主人会选用上乘鲜活海产品款待客人。赶海、垂钓、游泳又是鱼村最有特色的活动。
来吧!亲爱的朋友,这里虽没有喧闹的灯红酒绿,却有质朴渔村的民俗民风。这里是您寻找心灵休憩的理想港湾。

上一篇: 赶海、垂钓好时机 —— 胶东河口渔村旅游. 下一篇:胶东河口渔村旅游 渔家乐——活动项目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