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烽山公园——长岛县城的最高点

日期:2009-03-12 6:46:12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烽山公园——长岛县城的最高点
  摘要:鸟展馆展出长岛内各种迁徒候鸟标本达数百种,近年来,该馆扩大展馆还饲养了鹰,天鹅以及300多条毒蛇供游人观赏。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3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长岛镇县城东部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10 元 适合时间:春、夏、秋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烽山公园简介:

      烽山公园,位于县城东部,离码头三公里处。公园中烽山为长岛县城的最高点,因为明代抗倭名将戚继光为防海上倭寇入侵,在这里建了峰火台,故此得名。现在来岛的游人一般叫它鹰山,因为山顶建有一巨形鹰雕,是长岛的象征,遥遥望去,栩栩如生,展翅欲飞,象征改革时代腾飞的长岛。这里还是观黄海日出及渤海日落的最佳所在。


  
    在烽山的第二高峰上建有鸟展馆,"鸟阁凌空"的匾额高挂门前,是鸟展馆的标志。馆内现展出长岛内各种迁徒候鸟标本达数百种,近年来,该馆扩大展馆还饲养了鹰、天鹅以及300多条毒蛇供游人观赏。公园总占地面积300亩,是我国候鸟南北迁徙的天然"中途驿站",其中包括国家一、二级保护的鸟类40多种,中日两国候鸟保护协定的227种鸟类,长岛就有156种。1988年国家在山北建立候鸟保护中心,1988年5月,长岛被国务院列为自然保护区。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岛上各类饭馆、餐厅比比皆是,饭菜价格并不比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便宜多少,但饭菜都是大碗大盘,胃口小的人尽量少点菜,以免不必要的浪费。

  长岛的海鲜,不但品种全,而且价格也比较灵活。像红烧黄花鱼,经砍价后15元就能吃到一大盘,至于蒜瓣鱼、扇贝等海货就更便宜了。因此,到长岛旅游,一定要过一把"吃海鲜"的瘾。但也不要暴食,餐间可吃些大蒜或适量喝一点白酒,谨防畅胃不适。

 
 
 周边酒店
 

住宿:     

      晓丹渔家乐
  晓丹渔家位于长岛南城村内,环境幽雅,靠近果园,不仅能够领略到长岛独特的田园风景,更能享受真正的田园生活。
  渔家可同时容纳28人,有双人间、温馨的三人间、多人间还有特有的火炕。渔家火炕素有给人带来福气、财气之说,能下榻火炕可谓与火炕有缘。
  晓丹渔家不仅有干净的环境还有辛勤、细心周到的老板娘,更有开朗大方的渔家老板给大家讲述他多年来的亲身闯海经历,如果您对此心动的话就快快点击预约吧!
  提前预订房间,渔家可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预定电话: 13863831894(唐小姐) 15853536687(王女士)
  地址:长岛南长山镇南城村渔家乐0617号
  

      惠大姐渔家乐
  惠大姐渔家乐(0802号)位于长岛南城新村,这里空气新鲜,地理位置好,离海边很近步行只有十分钟。
  这里是一座二层小楼,依山傍海。二楼有个四十平米的大阳台,可看海及全村景色,饭后阳台上可休闲乘凉观海,一次可接待二十八人,全部是俩人间和三人间四人间。
  您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长岛的地方特色美食巴鱼水饺,手擀面,自家蒸的馒头、包子、饺子和各种渔家炒菜。
  风平浪静的时间男主人还出去赶海,摸螺,海胆,螃蟹,海参等海中珍品也非常丰富,现吃现做保持了海鲜的原有风味,让您住的舒心,吃的开心。
  房间内设有闭路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太阳能热水器24小时可以洗澡,满足您的不同需要.绝对保证干净卫生!
  这里房间干净整洁,饭菜卫生,游客接待量大,有很好的口碑,欢迎新老游客来本渔家。
  联系人:胡启惠
  手机:13791161953
  地址:长岛县南城新村

 

上一篇:北庄原始社会村落遗址——新石器时代的早. 下一篇:长岛历史博物馆——长岛虽小文物多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