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八仙渡海口——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

日期:2009-03-12 6:46:02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八仙渡海口——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
  摘要: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突出大海仙山的创意,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于一体,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观览性极强。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7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蓬莱海水浴场东侧海域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40 元 适合时间:春、夏、秋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八仙渡简介:    

      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景区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一个三面环海的葫芦岛,有一座八仙桥通向景区,将人间与仙境紧紧的连在一起,游览面积 5.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近40处。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空气宜人,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虚幻缥缈,美不胜收。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突出大海仙山的创意,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于一体,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观览性极强。


  景区如同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美仑美奂,维妙维肖,景点错落有致,分布其间。主中轴线上有:八仙坊、八仙桥、仙源楼、八仙壁、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颐 心亭、仙人桥、拜仙坛。东环线上有:流香轩、钟楼、祈福殿、拐李亭、采和亭、国舅亭、洞宾亭、龙王宫、假山瀑布。西环线上有:清风榭、鼓楼、财神殿、果老 亭、仙姑亭、湘子亭、钟离亭、妈祖殿等。环区景观还有滨海平台、观景长廊,适合儿童观赏,更有奇石林、海豹岛等,令您流连忘返。


  整个景区漂浮在大海上,景中有海,海中有景,内外海水相连,点点渔帆与岸边景色相映成趣;玉楼仙阁,祥云缭绕;亭台轩榭,步移景异;四季变幻,晨昏景异, 山情海韵,蔚为大观。当夜幕降临,更有一番迷人景象,为您增添新的旅游体验。观斯景,三山烟霞瑰丽,仙渡流光溢彩;蓬瀛瑞气毕现,宝礁祥光普照。踏围廊幽 径,临海国信风,听渔歌唱晚,观碧波灵光,仙之魂,神之韵,涛之声,海之梦,诗情画意,不胜陶然。


  由于八仙过海景区是环保生态景区,于是在八仙桥两侧引来了成千上万只海鸥悠闲自得的飞翔、觅食,场面极其壮观。八仙过海景区是观海市、海滋的最佳去处, 无论是在望瀛楼、会仙阁、拜仙坛,游客有幸都可看到海市,最特别的是在望瀛楼三楼的仙姑间望向窗外,可见山海楼台,草木隐映等海市奇景。登上昔年秦皇汉武 为求长生不老药而设的拜仙坛,望海上仙山,得天地灵气。乘八仙观光游艇作环岛游,在观看包括蓬莱阁全景在内的海上十大景观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八仙遨游大海的乐趣。


  在景区望瀛楼三楼的茶艺表演馆,您可欣赏到茶文化和仙文化融为一体的八仙茶艺表演,体现了八仙过海旅游景区浓厚的茶文化特色,因为您所品尝的八仙茶充满了 仙乡神韵,所以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在原基本茶的基础上用上等的西洋参和名贵的中草药经过精心调制而成的八仙长寿茶,能让您和家人沾沾仙气,永保平安。


  千百年来,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海市蜃楼的今古奇观,碧海蓝天的无限美景,秦皇汉武唐太宗来此求仙留下的神奇故事,让这里成为人们拜仙祈福、浏览观光的绝佳去处。

交通:

    距火车站距离约:2公里 距火车站车程时间约:5分钟; 
    距汽车站距离约:5公里 距汽车站车程时间约:5分钟; 
    ★距渡口里程数约:4公里; 
    ★出租车情况:蓬莱出租车起步价为6元,起步价即可到达八仙过海景区; 
    ★自驾车指南: 
    济青高速——潍莱高速——烟台入口处转威乌高速——蓬莱出口下——蓬莱市里沿景区指示牌行驶,下高速后约30分钟即达; 

    附近公交车站: 市内乘坐2、3、4、7路公交车在汽车站下车,有专车负责接送至景区;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旅游蓬莱,可"观仙境,尝美食,嚼海鲜,品水果",兴趣盎然,不亦乐乎。
  这里的风味特产有:蓬莱小面、蓬莱卤驴肉、八仙宴、真鲷、对虾、刺参、皱纹盘鲍、栉孔扇贝、褶牡蛎等。
  蓬莱的街头有各种烧烤和风味小吃,游客可尽享旅游度假之闲情雅致。
  蓬莱又是水果之乡,盛产苹果、葡萄、梨、桃、大樱桃、银杏、板栗、山楂等20多种果品,味道奇佳。
  

      蓬莱市顺风酒楼
  介绍:
  此酒楼的蓬莱小面是蓬莱地区口味最纯正的,价格实惠,另外他加的卤驴肉味道也非常好,属蓬莱中档餐馆。
  地址:蓬莱市消防路
  电话:0535-5616836
  推荐菜:清蒸加吉鱼 蓬莱卤驴肉 蓬莱小面

 
 
 周边酒店
 

住宿:     

      蓬莱是个名副其实的旅游城市,在蓬莱阁周边1公里的范围内,遍布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饭店。

 
  蓬莱阁宾馆古色古香,离蓬莱阁非常近,出了大门往北100米左右是浩瀚的大海,抬头左望,就是蓬莱阁。
  地址:蓬莱  钟楼北路228号
  电话:0631-5781234
 
  蓬莱蓬达金港湾大酒店地处蓬莱市政府东侧100米的黄金地段。
  蓬莱蓬达大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商务房及标准房,海景房尽览蓬莱阁及长山列岛美丽的风光,室内装饰体现人性化设计。此外,酒店还特设了经济房分部,拥有3-4人间30套,床位100多个,为旅行社同仁接待不同档次的团队提供了极大方便。
  蓬莱蓬达大酒店餐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空调、豪华包厢一应俱全,国内几大菜系及时令海鲜均由名师主理,可满足各地客人不同的口味和需求。
  地址:蓬莱  钟楼东路94号
  电话:0631-5781234
 
 

上一篇:登州古船博物馆——航海的历史 下一篇:月牙湾——洁白如美玉,晶莹赛琥珀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