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崂山——青岛海上名山第一

日期:2009-03-12 6:45:31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崂山——青岛海上名山第一
  摘要:崂山虽然没有五岳那么出名,但是他的石,他的雾,都给人一种仙气的感觉。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6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崂山区海尔路178号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50 元 适合时间:四季皆宜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崂山简介: "

18

"

"

"

10 "

400

30

18

" "

"

AAAA / ) / )

50

30

50

50

50

50

30

7 18 106 110 123 311 365 0532-8898866 http://www.qdlaoshan.cn/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在小吃街可领略青岛地方风味小吃,这里有大饭店里难得的乐趣。位于中山路、河北路之间的江宁路,是青岛著名的小吃街。除此之外还有大麦岛海鲜街、云霄路中苑美食街、汇泉小吃街、双星大吃街、泰山路烧烤街、长安食街等,荟萃八方风味,是美食家的天堂。

   清炸鲜鱿套餐——华星快餐特色海鲜品牌,选用新鲜鱿鱼炸熟,配以时蔬小菜,蛋汤和米饭,鱿鱼脆嫩鲜香,营养合理。位于四方区杭州路海云庵小吃城,电话:3730728可乘5、21路四方小学下。

   鱿鱼套餐——聚福楼大酒店特色海鲜品牌,选用新鲜鱿鱼,炒制成菜,配以小菜和汤及米饭,味道鲜美宜人。位于市北区台东二路30号,电话:3833955可乘1、30、15、11路台东下。

 

 
 
 周边酒店
   
    青岛的高档宾馆多在临海的市南区,朝观海潮,夕听海涛,夏季日间洗海水浴,得天独厚,有的宾馆还设置了海水游泳池,您可尽情享受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馈赠,可谓其乐融融。在海滨和海岛,近年来也兴办了一些新型度假村,如三联田横岛度假村、崂山仰口东方度假村、海尔度假村、双星度假村等。

    青岛现有星级宾馆40多家,以下向您推荐几处其中独具特色的宾馆。当然,青岛市区也有很多大众化的旅馆、招待所,主要集中在火车站一带,住宿就便宜了许多。

    海天大酒店(五星级) 特色:每套客房都是海景房,位于香港西路48号A座,预订电话:
0532-86675266;
    香格里拉大饭店(五星级) 特色:大宴会厅是山东省最大的会议场所。位于香港中路9号,预订电话:0411-39509618。

 
 

上一篇:芝罘岛阳主庙——发思古之幽情 下一篇:五四广场——五月的风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