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上垂钓一日游

日期:2009-03-12 6:18:32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海上垂钓一日游
  摘要:划动船桨,飘于大海之上,垂一细细丝线,静等一份欣喜的到来……海上垂钓,一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3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威海靖子村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200 元 适合时间:夏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推荐线路:
    D1:早上八点出发,半小时后抵达海钓所在地靖子村。乘小渔船出海开始垂钓。中午前结束垂钓,午餐以垂钓收获为主。下午返回,结束愉快旅程。

海钓简介:

  威海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西接烟台,下辖环翠区\荣成\文登\乳山三市一区以及高技区\经济区两个开发区。面积5436平方公里,人口234万,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卫生城,2003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被誉为世界鱼具加工厂。威海具有典型的海洋性气候特征。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2度,年平均降水量800毫米,无霜期143.2天,年日照总数2516小时。

  威海海岸线全长985.54平方公里,占全省海岸线总长的32.6%,全国的1/18,海岸线曲折,岬湾相间,有大小港湾30多处,大小岛屿星罗棋布,其中面积在500平米以上的岛屿86个,有人岛6个,岛岸线全长105公里。

  一.主要钓场

  1.海岛及岛礁:刘公岛\楮岛\鸡鸣岛\海驴岛\大鱼岛\苏山岛\镆铘岛以及乳山的小青岛等等,再加上500平米以下的小岛及岛礁如日岛\三联岛\小石岛等更是不计其数。

  2.海湾\海岬:威海有双岛湾\毕家滩\远遥湾\靖子头\猫头山\黄石圈等,荣成有成山头\马山湾\西霞口\青鱼滩\俚岛\石岛湾等。

  二.主钓鱼种

 
 
 周边美食
 


强烈推荐:

    将垂钓所得,交与附近饭店加工一下,即是一顿丰盛的美味!

 
 
 周边酒店
 


当日返回,无需特别住宿!

 
 

上一篇: 成山头-海驴岛一日游 下一篇:胶东河口渔村——体验渔家风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