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霞口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日期:2009-03-12 6:18:28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西霞口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摘要:西霞口野生动物保护区从全国各地动物园引进多种国家级1、2类及省级重点保护动物,有东北虎、豹、黑熊、非洲狮、蓝孔雀、糜鹿、袋鼠、梅花鹿等,将带领您领略自然风光,回归“原始森林”。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荣成西夏口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100 元 适合时间:四季皆宜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行程安排:

乘车赴西夏口游览西夏口野生动物园,下午威海海上公园游玩,结束一天愉快旅程!


景点体验:

          

野生动物园:

西霞口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风光旖旎、景色秀人、美丽富饶的龙眼湾畔、成山脚下,是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

西霞口野生动物保护区从全国各地动物园引进多种国家级1、2类及省级重点保护动物,有东北虎、豹、黑熊、非洲狮、蓝孔雀、糜鹿、袋鼠、梅花鹿等,将带领您领略自然风光,回归“原始森林”。


 
 
 周边美食
 

美食:

威海餐饮业十分发达,遐迩闻名的餐馆林立街头,不仅可以提供各种中外菜系,还可以提供独具特色的海鲜宴和风味小吃,基本上可以满足中外各类游客的需求。推荐几家尚可的餐馆。

聚义城饭庄(电话:7824989)骨里香熟食(电话:7827758)

 

 
 
 周边酒店
 

住宿:

三星级的博霞山庄,是景区周边最好的宾馆。标准房门市价360元,旺季时散客只能打9折,而团队价只有140-150元/间左右,订房电话:7838888  酒店地址:威海市成山镇西霞口村。

在荣成还有几家不错的酒店分别位于荣成市交通街4号的友谊宾馆(电话:0631-7571988)

和位于荣城市大西庄的邢泉宾馆(电话:7831055)

 

 
 

上一篇: 刘公岛一日游 下一篇:成山头-海驴岛一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