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刘公岛一日游

日期:2009-03-12 6:18:26 作者:威海包车拼车 出处:威海包车拼车
  刘公岛一日游
  摘要:和平时期,我们也许早已忘却了百年前的战火硝烟,但历史仍在警示着我们,它带给我们的是对未来的思索。展望21世纪,开发利用海洋对我国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海防意识也逐渐铭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威海市区东2.1海里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110 元 适合时间:5月-10月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行程安排:

早乘车到达威海市区码头,乘旅游船20分钟便可到达刘公岛,浏览甲午战争博物馆、北洋水师提督署、博览园、中华海坛、甲午海战演示厅、海市蜃楼、望海楼、英租威海卫历史博物馆等。乘船出岛,韩国城自由购物。

刘公岛位于威海湾口,游览整个刘公岛大约需要一天的时间。其中游览刘公岛博览园大约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甲午海战纪念馆大约需要2个小时。大家可以乘坐游览车环岛一周,领略到刘公岛的全貌,全程10分钟,每次10元。盛世华彩,四海升平。在四面环海的甲午故地刘公岛上兴建中华海坛,意在向世人昭示:中华民族的万里海疆固若金汤,保卫着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景点体验:


甲午战争博物馆: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是以北洋海军和甲午战争为主题内容的纪念遗址性博物馆,管理保护着28处刘公岛甲午战争纪念地文物旧址。开放文物景点有:北洋海军提督署、龙王庙与戏楼、丁汝昌寓所、北洋海军将士纪念馆、刘公岛水师学堂和黄岛、旗顶山、东泓三座炮台。



 

博览园:

    巨幅彩玉壁雕、大型东阳木雕,集中讲述刘公岛的根源文化——刘公文化。

国内独一无二的青铜水琴,世所罕见的千年鲸骨、如梦如幻的海市蜃楼、巧夺天工的东海龙宫等为博览园再添精彩之笔。刘公岛博览园是——解读刘公岛的百科全书。


甲午海战馆:

    甲午海战演示馆采用声光电、多媒体、全息影视成像等高科技手段,精彩演绎北洋水师从成军到覆灭的历史过程,逼真再现壮烈的战争场面。


              

望海楼:

望海楼,原为武则天东巡所建。经多位国家级艺术大师巧妙构思,再次重建。福、禄、寿、禧四层寓意深刻,精彩纷呈。


北洋水师提督署:

威海的重要古迹是刘公岛上的北洋海军提督署,是北洋海军的指挥机关。是一座砖木结构的古建筑群。沿中轴线有三进院落,分前、中、 后三厅。前为议事厅,中是宴会厅,祭把厅在后面。东西跨院问有长廊贯通。大门前左右角楼为鸣金、奏乐和了望处,东西两侧是辕门。整个建筑飞檐画栋,雄伟壮观。此外岛上还保留着旧有的制造局、码头、船坞、学校、操场、仓库等建筑群。



    中华海坛:

站在海坛上,面对着平静的大海,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百年前那场与刘公岛息息相关的战争。

海市蜃楼:

    世所罕见的千年鲸骨、如梦如幻的海市蜃楼。在变幻莫测的灯光映衬下,水琴以水为弦,弹奏出优美动听的乐曲。游人在领略现代高科技成果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音乐的美感。正如法国的一位音乐家所说的,水琴演奏是一种东方特有的美。


 
 
 周边美食
 
美食:

    威海天都康乐城新增的天上人间美食宫,内设随意火锅和南北风味小食套餐。随意火锅,10元锅底,品种丰富,任意选择;南北风味小食套餐汇集了16种南北驰名小吃,有扬州炒饭、咖哩牛肉饭、过桥米线等。每晚21:00后还设有具有欧美情调的休闲酒吧,特聘专业调酒师调酒,很受客人欢迎。地址:威海文化中路 电话:0631-5805588;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可以选择地处威海市中心部的好旺角海鲜大排档 电话:5286050   

    另外位于体育路的烧鸡公威海分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电话: 5236677
 
 
 周边酒店
 
住宿:

    威海的星级宾馆很多,五星级的金海湾国际饭店,四星级的威海卫大厦,三星级的海云天大酒店和海都大酒店等。

    推荐几个条件尚可而又便宜实惠的住处——位于旅游码头对面的旅游局宾馆和地处新威路58号的威海中心大酒店(电话:5222888),这里带彩电、空调和卫生间的标准房只要100元左右一间,步行到汽车站、威海港码头都在10分钟之内。
 
 

上一篇: 赤山法华院——拼车线路 下一篇:西霞口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