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五岳之首泰山一日游

日期:2009-02-15 15:45:05 作者:济南 出处:泰安
-
五岳之首泰山一日游(精华游览线路)  
天  数: 1天 交通方式: 汽车
门 市 价: 310元 网 上 价: 290元 
同 行 价:
开 班 日: 2007-6-12 截 止 日: 2009-8-31
线路类型: 山东旅游地接线路 〖平时短线〗 总 名 额:
出发城市: 济南 目的地: 山东济南
行程介绍:
    泰山,它是我们山东的圣山,又是伟大祖国的名山!并素有“五岳之首”、“五岳独尊”之称,她山势雄伟壮观|、风光秀丽多姿,又久经历史沧桑,文物十分丰富,被郭沫若先生称为“中国文化史的一个局部缩影”。1987年被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布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
泰山地处山东省中部,华北大平原的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公里,有大小山头100多个。主峰玉皇顶海拔高度1545米,突兀而立。山高高不过人。俯看泰山,南麓有东中西三大溪谷。形成泰山著名的幽、旷、奥、秀、妙、丽等六大旅游区。自古以来,帝王、百姓也曾沿各条山路登山。
具体行程
早集合赴泰安,天外村广场乘景区小交通至中天门,步行至南天门,途中参观云步桥、迎客松、朝阳洞、飞来石、并亲身体会登泰山标志性景点------十八盘的无穷乐趣,到达南天门后,继续步行游览泰山的精华区,天街、碧霞祠(自费5元)、日观峰、玉皇顶。步行下山至中天门,乘小巴车至天外村,游天地广场,乘车返济南,参观中华奇石-木鱼石,结束愉快的行程!
标  准: 全程空调旅游汽车;景点第一门票及景区小交通;持证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保险!
备  注: 1、不含泰山缆车及碧霞祠门票 2 不含餐散客天天接!团队更多优惠!更多详情请咨询:
线路提供: 山东济南国信旅行社

上一篇: 济南泰山曲阜三日游-----三八节线路 下一篇:(泰山全景游览线路)--- 五岳之首泰山一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