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德庄大酒店,川、鲁、粤等菜系一应俱全

日期:2009-01-04 0:39:02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德庄大酒店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聊城市
所在区县: 东昌府区 酒店类型: 未定星级
地理位置: 汽车站附近  
酒店地址: 聊城市建设西路(长途汽车站西98米) 
邮  编: 252000 
传  真: 0635-8326444 
电  话: 0635-8331888 
网  址: http://www.lc-dz.com 
酒店简介:   德庄大酒店是集餐饮、娱乐、住宿、会议接待、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是聊城唯一一家大型火锅业的配套型酒店。 酒店座落在聊城长途汽车站西98米路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酒店拥有各类房间40余间,独具个性化的风格餐厅、雅间、包间30余个,川、鲁、粤等菜系一应俱全,还配有相关的美容、美发等配套服务设施。 德庄大酒店是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用户提供如下优惠:住宿7折含早餐(黄金周期间依据具体情况决定书否打折)。 

上一篇: 国科国际会议中心四星级标准客房、餐厅、. 下一篇:滨州中海酒店,集住宿、餐饮、办公于一体,.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