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酒店,温泉桑拿洗浴中心、室内外温泉.

日期:2009-01-04 0:38:57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酒店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德州市
所在区县: 德城区 酒店类型: 未定星级
地理位置: 市中心  
酒店地址: 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 
邮  编: 253034 
传  真: 0534-2566618 
电  话: 0534-2561888 
网  址:  
酒店简介: 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酒店是一家按照四星级标准兴建的,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温泉疗养于一体的豪华型外资酒店。酒店距京福高速公路德州站出口仅500米,采用休闲别墅式风格。酒店拥有豪华套房、标准房、商务房116间,商务客房适应众多商务客人的需求。设有大小餐厅32个,可供600人同时就餐,聘请鲁粤川浙等菜系名厨大师精馔各类菜品。酒店还拥有大中小会议室6个,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康乐部设有温泉桑拿洗浴中心、室内外温泉游泳池、网球场、保龄球馆、台球、乒乓球、沙壶丘、足浴城、美容美发、茶艺轩、夜总会等娱乐设施。取自地下1500米的热矿泉,井口温度58度,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对关节炎,神经痛有疗养功效。  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酒店是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用户提供如下优惠:住宿4.5折(含早,含温泉门票两张);餐饮9折(不含酒水、海鲜、燕鲍翅);娱乐8折,(夜总会、美容美发不参加此优惠活动);茶房9折;康乐8折(夜总会、美容美发不参加此优惠活动)。 

上一篇: 临沂市东安商务宾馆,有美容美发、洗浴足疗. 下一篇:心悦大酒店,酒店有客房40余套,房间可提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