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V友初秋之旅 秋之诱惑-情迷水长城,和秦长城相比,褪去.

日期:2008-11-19 23:12:02 作者:水长城 出处:水长城

来源:爱威海社区 上周六,禁不住女友的死缠烂打,带着满身无奈,去了趟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不是我说,小女孩就是容易被网上一些漂亮的图片迷惑,不加思索的去追求流行。依我看,那些只不过是某些人在捉摸着利用老祖宗留下的家产挣几个钱,瞎忽悠呗。

    到了之后,我真的被惊呆了,山清水秀、湖光山色、百鸟齐鸣、风景如画……这封存在记忆中的美妙词句此时此刻,一古脑儿的跑了出来,于是雄伟的大坝,碧波荡漾的湖水。更美的是那神奇的水中长城,巍峨的长城在红花绿树的掩映下竟然跃入水中,形成水没古城垣的奇特景观,和秦长城相比,褪去了沧桑古老而增添了几分妩媚和妖娆。

水中长城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

千峰环野立  一水抱城流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

独木桥秋景

幻影

树树秋声,山山寒色

一卷烟,一片山,几点云影

上一篇: 威海旅游攻略 吃住玩详细行程V友推荐,海滨. 下一篇:V友眼中威海最美的10段路,野菜,仙草,阳.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