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国际钓鱼用品展圆满闭幕,一些参展人员及市民正在选购渔.

日期:2008-11-19 20:17:25 作者:国际钓鱼用品 出处:国际钓鱼用品

国际钓鱼用品展圆满闭幕

这是当日上午,一些参展人员及市民正在选购渔具产品。(记者 王晓 摄)

  首届威海国际钓鱼暨户外用品展览会圆满落幕

  3天“揽金”6000万美元

  本网讯(记者 王玲)11月11日,经过3天紧张热烈的洽谈交流,首届威海国际钓鱼暨户外用品展览会圆满闭幕。本次展览会是一次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盛会,参展企业17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500多名,共达成贸易成交额6000万美元。

  外商云集,国际化水平突显。作为我市最大规模的国际专业性展会,本此展会突出“国际”二字,成为国内外客商共享商机、谋求合作的盛会。11月9日,欧洲钓具贸易协会总经理詹妮特·道尔亲自率领会员企业来威设展,并展开了一系列丰富的经贸洽谈活动。詹妮特·道尔表示,本次展会是一次专业性强,富有特色、国际化突出的展会。同时,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奥地利等43个国家的300多名外国采购商,与160多家钓鱼和户外用品企业积极洽谈交流,寻找合作商机。经过3天的洽谈合作,不少外国采购商都表示,在此次展览会上,他们找到了所有需要的产品,节省了大量时间,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威海的渔具产品,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领域。此外,本次展览会的展位设计、设施、服务等方面都突出“国际”两字。据介绍,600个展位全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展览设施达到了国际一流、配备了可供企业查询使用现代化国际网络,宣传资料都用汉语、英文等多种语言印制作,各项设施、服务尽显人性化,从而为中外客商搭建起洽谈交流、投资合作的理想平台。

  此次展览会汇聚了国内众多品牌渔具企业,这也为打造高水平、高层次的威海国际渔具展会品牌奠定了基础。展会期间,光威集团的碳纤维布、祥泰公司的抄网、瑞阳公司的钓鱼船、戴家的渔线轮等上百种名优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威海威昱渔具有限公司的产品亮相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洽谈销售事宜,双方经过洽谈,最终威昱与瑞典、美国、俄罗斯等国的6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威海大方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渔具系列产品备受外国采购商的喜爱,一位以色列采购商一次性购买了3种型号的鱼竿各1000支,罗马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客商与其签订了采购合同。参展企业一致表示,这次参展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威海渔具企业的形象,还为他们在有限的市场空间内,争取了更大的市场份额。目前,不少企业借助展会搭建的平台,积极向外地先进企业学习,学习新产品、新技术,并与国内外采购商沟通,共同设计新产品,促进企业产品的技术改造和上档升级。

  壮大产业链,打造特色展会。产业链展示是本次展览会的最大“亮点”。展会期间,共有国内外参展企业170多家,其中,威海的渔具企业有80家,占参展企业的40%以上,产品覆盖了原料、配件、制造设备、成品加工在内完整、配套的渔具工业产业链。在这里,采购商不仅可以采购到渔具成品,还可以选择不同类型和规格的材料、配件,如玻璃纤维、碳纤维制品等,设计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此外,不少参观者和采购商都直接到威海的渔具生产企业考察参观,了解现在的产品技术情况,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根据规划,威海渔具展览会将每年举办一次,并根据威海的特点不断赋予其新的内容。其中,进一步壮大产业链,把游艇、钓鱼船等高消费休闲用品引进展会,不断提升展会的规模和层次是未来展会发展的一种趋势,比如举办渔具节。威海近千公里海岸线上分布的100多个岛屿和30多处港湾,都是天然垂钓、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把渔具展销、大众娱乐、休闲旅游相结合,将是今后做大渔具展的一种设想。这对促进威海渔具产业集群发展,做大做强我市渔具产业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 国家采取措施促进5类人员创业,创业者将得. 下一篇:里口山水库大坝得到加固 溢洪道整修工程已.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