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赤山景区热心服务,首都游客夜游赤山,赤山景区迷人风光.

日期:2008-11-11 3:47:10 作者:赤山景区服务 出处:赤山景区服务
-
赤山景区热心服务,首都游客夜游赤山  

      10月16日下午五点,正是下班的时候,三辆大巴车驶入了赤山风景区,来自首都华北电网的一百多名退休老人来到了赤山风景区。从北京出发前,老人们查阅了山东半岛的相关景区网站,当时就被赤山景区独具魅力的山海风光所吸引,因此此次半岛风情游的行程中,老人们要求旅游社必须加赤山景区。赤山景区原本安排在第二天的行程中,就在第一天行程结束傍晚返回威海的途中,老人们已迫不及待要求旅行社导游就算时间再晚也要去赤山景区看看,因而老人们顾不上天色已晚、身体疲惫,也顾不上没有吃晚饭,执意来到了赤山。
      虽然此时已到了下班时间,但为搞好对老人这一特殊群体的服务,景区员工决定全体加班,员工们搀扶着老人,热心地引导他们游览每一个景点。老人们大部分都已过70高龄,景区石阶多,加之光线微暗,景区员工在服务上更是细致入微,保安人员每人都拿着手电筒,分布在每一个光线暗的路口,景区其他工作人员更是一人搀扶一位老人。同时为了欢迎首都老人们的到来,景区决定免费赠送赤山景区极乐菩萨界大型动感音乐喷泉表演,在喷泉表演现场,老人们激动万分,不停地鼓掌再鼓掌,有的老人们欢呼起来,有的老人甚至激动的留下了热泪,表演结束后,在轻缓的音乐声中,老人们乘兴跳起了交谊舞,当时菩萨界喷泉广场顿时演变成一个大型老人俱乐部,气氛是如此温暖融洽,很多人陶醉其中,早已忘记了时间。
      八点多钟,老人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景区员工列队欢送老人,老人们握着景区员工的手,不停的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服务!我们这次没有白来,太有纪念意义了,赤山景区的景美,人更美,回北京后要在我们的生活圈中宣传赤山景区,下次组织家人、朋友一块来。”赤山景区迷人风光迎来八方客,细微服务赢得好口碑。

上一篇: 青岛、蓬莱、烟台、威海+大连六日游,中国. 下一篇:重阳节桂花飘香,赤山景区免费迎接四敬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