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赤山森林公园山间梵宇僧楼,翠霞掩映,溪泉清澈入耳,.

日期:2008-11-11 3:13:40 作者:赤山森林公园 出处:赤山森林公园
- 赤山森林公园 景区位于荣获首届中国魅力城市的荣成市境内,占地12.8平方公里。三季花香,四季树绿,绿地覆盖率95%以上。山上终年苍松翠柏,山间梵宇僧楼,翠霞掩映,溪泉清澈入耳,山顶露现的山石千奇百怪,蔚为壮观,让人在“名山古刹钟声悠悠,海天一色碧浪淘淘”的景致里如梦如仙。
  赤山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11.4度,夏季平均气温20.8度,冬季平均气温0.4度,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空气中负离子浓度极高,最高达到69028立方厘米,具有降尘灭菌、促进人体代谢功能、治疗疾病之功效,使旅客感到头脑清醒舒适,心旷神怡,实乃避暑、疗养、休闲、度假的圣地。赤山不仅土质肥沃,山泉四季潺潺,香花碧草四季芳香,还有许多稀有树种,种类繁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植物宝库


山里人家
湖光山色
望海亭
赤山春暖
赤山晨曦
翠山秀水

上一篇: 展馆占地2000平方米,展示奇石3000余块。. 下一篇:海上游乐园集海边运动、娱乐、商贸、科普.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