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极乐菩萨界,运用现代的高科技手段,生动演绎古老佛教文.

日期:2008-11-10 22:42:53 作者:极乐菩萨界 出处:极乐菩萨界
      极乐菩萨界 极乐菩萨界景观区是集雕塑、音乐、喷泉、瀑布、焰火于一体,运用现代的高科技手段,生动演绎古老佛教文化的动态音乐广场。以水幕环绕衬托,以旋转滴水观音为主场景的音乐广场,弧形看台东西两侧分列18罗汉石雕,中间石壁上刻有长38米,高10.8米中国最大的巨型佛教壁画——《觉海慈航》,展示了观音菩萨寻声救苦、慈悲济世的神通和功德。锡青铜铸造的滴水观音位于广场中心,高25.8米,重200余吨。
  其设计之新颖,规模之庞大,效果之独特,意境之殊胜,实属世间独一无二,非佛之宝地难得一见。
在气势恢弘、撼人心魄的佛乐中,喷泉随节奏变换出13种奇特水型,观音菩萨自转一周。莲花座下金童玉女手托金盘从徐徐开启的门中走出,承接观音菩萨抛洒的甘露。护法的四大金刚力士口中喷出五彩火焰,供养菩萨翩翩起舞,池边的9条金龙紧跟着行云布雨,喷出水柱,阳光下水幕喷泉中折射出神奇的七彩霓虹,整个动态演示过程15分钟,其设计之新颖,规模之庞大,效果之独特,意境之殊胜,实属世间独一无二,非佛之宝地难得一见。
  有情众生,来往游人,能亲瞻礼拜,皆缘深福重,可得心想事成,吉祥如意,安康太平之万千福报。

友情提示:


1:景区极乐菩萨界喷泉演示时间:
4月—11月旅游旺季期间,每日11:00,14:30演示两次。
周六与周末根据当时情况加场演示。请关注景区告示牌或咨询电话。

(定时演示,机会难得,敬请游客朋友调整游览时间届时观看。如特意预约演示,包场费用:1800元/次 )

2:因天气等特殊情况,演示时间可能有所变动,由此引起的不便敬请游客朋友谅解。


天高云淡-极乐菩萨界
中国最大佛教石刻壁画...
极乐菩萨界-仙女起舞
极乐菩萨界-善财童子...
极乐菩萨界-金刚力士...
极乐菩萨界-观音殿
极乐菩萨界演示高潮
彩虹为极乐菩萨界添彩...
极乐菩萨界-罗汉塑像
极乐菩萨界侧影
极乐菩萨界夕照
极乐菩萨界夜景

上一篇: 法华院, 下一篇:赤山禅院,由圆仁入唐求法馆和赤山阁两大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