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蓬莱,自助游,四日游

日期:2008-11-02 22:21:09 作者:威海蓬莱自助游 出处:威海蓬莱自助游

类型:游记  | 交通工具:  | 总天数:  | 出游总费用:
  所属景区:威海

  实用指数:★★  精彩指数:★★     
       

D1:由于从上海到威海的班机只有每周二、四、六有,而且只有一班,所以机票只能打8折,因此我先从上海飞青岛(390元,6折),早上10点航班,11点10分到达。然后乘机场BUS(10元)到市区,再从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乘VOLVO BUS(68元)到威海,大概需3.5小时,在傍晚时分到了威海。威海让人明显感到空气的清新,而且天空特蓝,街道的旁边就是海,看着海浪翻滚,心情一下子就舒畅了。
D2:威海的TAXI是5元起步,1.2元/公里。我们包了一辆出租先到了成山头,也称天尽头,秦始皇曾几次到此,果然气势豪迈,但门票太贵,要50元。然后从成山头到了烟台,再从烟台到蓬莱。在蓬莱觉得八仙过海(40元)比蓬莱阁风景要好,蓬莱阁实行一票制(70元),包括水城、枪战城等。
D3:从蓬莱到威海,享受海滨浴场,享受沙滩、阳光、海浪,的确不错。
D4:从威海飞回上海(PM 2:00),威海的机场很远,距离市区要40多公里,而且只能乘出租,大概需50元,而且机场特小,没有什么飞机,如果时间充裕,建议从青岛飞上海。
在威海我没有去刘公岛,因为此地无可玩之处,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如只想休闲,放松心情,就没有必要去。

上一篇: 威海(来自同仁)初夏的日子,空氣中像潑了. 下一篇:度假在威海,电子疗养院:120元/新标间,.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