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的“吃呆”假期,住:“怡游威海”的国王家庭酒店;.

日期:2008-11-2 22:10:49 作者:威海美食 出处:威海美食

 类型:攻略  | 交通工具:火车  | 总天数:2~4天  | 出游总费用:2000~4000元
  所属景区:威海

  实用指数:★★★  精彩指数:★★★     
       


时间:8月10-13日

人物:老爸老妈还有偶

目的地:威海

住:“怡游威海”的国王家庭酒店

食:老安饭店、小石岛海上酒楼、丰盛园饭店、金海湾酒店、乌冬面、诺伯名家

游:里口山古村落、海水温泉

行宝典:北京——烟台火车站——国际海水浴场

关键词1:火车&飞机

很久没坐过这么长时间的火车了,这次为了照顾老爸的高血压,只好咣当咣当地熬了一宿。借了两位老同志的光,定的软卧,还算舒适。但因为旺季,所以软卧再加上手续费,票价不低,建议有老年同志一同前往者,可以提前一些订机票,价格有折扣时间还短,那可是1小时和17小时的巨大差别呀。


关键词2:烟台&威海

火车正点到达烟台火车站。因为正在改建,所以停在了老车站。车站很小,比较旧,威海的朋友前来接站。之前因公事到过威海,与之比较,烟台这个城市,就显得有些破旧和脏乱了,道路也坑坑洼洼,个人感觉还是更喜欢威海。

关键词3:雨中烟威高速

朋友的车很快便离开烟台市区,飞驰在烟威高速上。微雨中,路上车很少,一边是绵延的海,一边是苍翠的松林和各式的房屋。贪玩的老妈很兴奋,手舞足蹈地表达对美景的喜爱,而我则感觉,那蜿蜒的高速路将引领我们前往的不再似一个旅游胜地,而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心灵港湾,逃离喧嚣,回归自然的喜悦便又增添了几分。那是真正的生活所在。进入威海地界,绿树明显多了起来,绵延的松林一眼望不到头,威海花园城市的美誉看来一点也不为过呀。

TIPS:

老爸则比较惨,因为烟威地区多丘陵,这坡上坡下的,把老同志晕得东倒西歪的,中途还下车休息了一会儿,建议晕车的朋友们提前备好乘晕宁,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坐车子右后部的座位。^_^


住宝典:威海国王家庭酒店

关键词1: lover coffee

颠簸了四十分钟,顺利抵达网上热评的“国王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蛮有情调的lover coffee艺海西餐厅,老板走出来热情迎接我们。因为前面的客人还没有退房,所以我们就先在这里休息。我给晕车的老爸点了杯果汁,自己则要了杯热拿铁,嘻嘻,奶沫上那个肉桂粉画的圣诞树很有创意,咖啡相当地道。

正好赶上一个艺术设计营在咖啡馆里上课,屋外又下雨,所以不能看着大海惬意了。不过却看到了传说中的奥运金奖牌设计师:肖勇老师。看来这老板的咖啡馆里还挺卧虎藏龙的呢。

TIPS:

别看这咖啡馆开在威海这个滨海小城,但用料地道,正宗意大利LAVAZZA咖啡豆,听之前网友说,老板自己就喝店里的咖啡,这个就一定不会差啦!而一看、一闻、一品,便知店家极为用心。另外,店内布置得很哈根达斯,直面大海,是看落日的好去处。


关键词2: 无敌海景房

海边走一走,一晃中午就到了,我们准备去附近吃午饭,吃完饭回来正好可以入住。在老板推荐的几个之中,我们选了最近的老安饭店。

午饭过后,还是下雨,而且愈加大了,我们蹉跎了好一会儿,终于下决心冲杀回咖啡馆。接下来,在老板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向我们的无敌海景房开拔。

之前征求老爸老妈的意见,均表示要低楼层。但是询问老板后才知,7楼和8楼的两个套房是景观最好,只是没有电梯。听后两位老同志,和缺少运动的我都有点畏惧。不过看了“怡游威海”网站上的房间介绍和图片,想要来看的不就是景观效果嘛,就先斩后奏预定8楼的了。

等大家气喘吁吁地爬上8楼,看到那么大的露台,大家雀跃起来,推窗来到露台,碧海蓝天就在眼前,整个海湾尽收眼底。老爸不禁感慨:真是舍不了孩子套不着狼,就冲这海景,爬上爬下的,值了。而偶心中更是一阵狂喜,因为偶看到了五星级金海湾酒店,想想那的价格,再对比自己的,在心里狠狠地把自己夸奖了3遍。

据介绍这样的景观露台就在海边就四户,我们隔壁一户是巴西华人首富耶。

TIPS:

楼层确实有点高,不过楼道宽阔踏步平缓,上楼不算累,建议没腿脚不便的还是选高楼层的,毕竟这楼上的风景,独好。

7、8楼是一复式楼中楼结构,要是朋友多,全家一起来,可以包下上下两套是非常不错的。


吃宝典:没事饕餮

——老安饭店、小石岛海上酒楼、丰盛园、金海湾酒店、乌冬面、诺伯名家


我们到的好像不是时候,连续两天的大雨打乱了计划,而且还是几十年一遇的那种;不过,我们反而有机会遍尝周边美食,此所谓没事饕餮。几餐吃下来,点滴心得,写在这里,特与朋友们分享。

上一篇: 海悦建国饭店;地址:威海文化西路177号 下一篇:青岛威海7日游实录(威海成山头景区,刘公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旅游区;沂蒙生态第一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