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美食

日期:2008-10-31 19:14:00 作者:威海美食 出处:威海美食
十一饕餮哪里去?本站隆重推荐美食好去处
威海美食网   2008-09-29 15:48:39 作者:lili 来源: 文字大小:[大][中][小]

 

    十一长假已来临,伴随长假而至的当然也少不了朋友小聚,自然也离不开美食大餐咯,本站隆重推荐特色美食好去处。

    原水肥羊——好羊肉带来好口味

    涮羊肉,除了肉片外,再到原水肥羊品尝一下经典招牌菜“冷水煮肉块”。就是用天然矿泉水涮煮乌珠穆沁羊肉里脊肉块。您不仅体会到大口吃肉的畅快,品汤更是原汁原味,堪称一绝。

    长崇东王猪手

    猪手的效能:猪手的主要成分四Couagen&Elastin等蛋白质,适合于菜肴、酒菜、孩子们的零食,有着丰富的凝胶。人体的关节、筋、皮肤、内囊表皮等组织的主要成分食凝胶,这个成分不能在体内合成,要从外表来直接吸收。
    本菜加有16种药材,除去了猪肉的醒味,筋道清淡,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该店还可承接大型包间和宴会、团体聚会、聚餐、百日、百岁、生日和结婚宴会。

    汇浦轩


    倾心打造 正宗沪菜 经典美食
    饮食时尚 品位人生 情缘汇浦
    真正的上海菜,十余年亲自掌厨,绝对独一无二的醇正私家菜风味。


    真利味


    正宗的韩国料理以美食共享,时尚共生积极创导时尚饮食新概念,着力打造韩国料理的中国品牌,让更多的韩餐爱好者品味真利味韩餐的美味。


    烤肉庄园

    主营韩式火炉烤肉,兼营高丽参鸡汤,牛尾汤,辣白菜,猪排火锅等特色韩国料理。口味纯正,价格合理,环境优雅,服务周到。

上一篇: 威海卫国旅行社地址:威海青岛北路19号;. 下一篇:威海各大名校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