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永安旅行社;电话:0631-5217195 5217165

日期:2008-11-03 3:15:16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永安旅行社

   威海永安旅行社是经山东省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


     专业从事国内旅游业务,与各地旅行社有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组团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同航空公司、铁路部门、酒店饭店均有密切联系,并在合作中赢得了国内同行广泛好评和信任。


  永安旅行社的主要业务:招揽和接待国内旅游者来山东旅游:齐鲁大地全线七日游、青岛二日游、青岛、威海、蓬莱、烟台四日游、大连、旅顺、青岛、威海、蓬莱五日游等,组织承办公民国内旅游,商务考察,代订机票、火车票、代订客房、旅游车,同时提供国际国内会议考察接待。


  威海永安以“低价位、高质量、讲诚信”为宗旨,真诚为国内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单位类型: 旅行社 所 在 地: 山东省-威海市
联 系 人: 孙爱娜 部门及职务:国内部
电  话: 86-0631-5217195 电  话: 86-0631-2887195
传  真: 86-0631-5217165 邮政编码: 264200
单位地址: 威海东城路58号(华祥宾馆)

上一篇: 威海金桥旅行社;威海经区海瞳路38-5;电. 下一篇:威海开心假期旅行社;地址:威海市育华路.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