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文登经适房下月起申请报名

日期:2008-11-15 23:08:07 作者:文登 出处:文登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文登市房管局了解到,该市2008年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将从12月1日起开始。据了解,本年度文登市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共380套,总建筑面积达三万多平方米,每平方米政府将补助800元左右,是文登市历年保障力度最大、建设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目前文登市在普通住宅小区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共有三个项目。其一是位于市区三里河中学北面,原刃具厂厂区内的“龙珠康城”项目,该项目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10400平方米,共130套,主房单套建筑面积为72平方米左右;其二为位于市区河埠庄村北(河右路134号)的“威建河畔花园”项目,该项目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10000平方米,共120套,主房单套建筑面积为71平方米左右;第三个是位于埠口港的“温阳海港城四期”项目,该项目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10400平方米,共130套,主房单套建筑面积为70平方米左右。

  据文登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需具备的条件有:申请人取得市区城镇居民户口3年(含)以上,或者申请人夫妻双方具有文登户口,均在市区企业工作10年(含)以上且未取得农村宅基地的;上年度家庭人均收入在7000元以下的;市区内的无房户或人均使用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困难户。另外年满30周岁的未婚、离异或丧偶者,符合前款条件的也可以申请。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低收入家庭,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提出申请,而在市区企业工作10年以上的职工则可以向所在单位或档案托管部门提出申请。

上一篇: 年入10万元理财的攻略 3年内如何能买到两. 下一篇:美女厨房的琥珀核桃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