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年入10万元理财的攻略 3年内如何能买到两套房

日期:2008-11-16 5:30:27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王小丽,今年25岁,年收入大概4万元左右,她的公司为她买了保险。王小姐的老公年收入6万元,也有保险。两人一年各种费用约2万元,每年有8万元存款。他们另有30万元存款(父母给的,打算买房用的),双方父母不用他们抚养。

  王小姐夫妻租住在深圳 南山区,房价较高。现在他们看中一个精装修小套房,60平方米,近50万元。他们的问题是:“3年内不要小孩,再买一个大房自己住,小房出租。怎样才能实现理财计划?”

  钱生钱理财优化现金管理

  在购买寿险和意外险,增加年旅游支出8000元后,家庭年净收入为63500元,首先应预留家庭三个月的收入作为紧急备用金,为25000元,选择民生银行钱生钱B七天理财产品,支取时与活期存款一样便利并能享受7天通知存款的利率,利滚利,年收益为活期存款的2.25倍。剩余部分支出分散投资于民生银行钱生钱A理财账户、股票型基金、银行理财和信托理财。

  钱生钱A理财账户可以预先设置各期存款比重,存入资金可以按照预先设置的各期限存款比例自动分配,并可以实现到期自动转存,是有效的资金管理工具,每月收入的10%自动存入钱生钱A理财账户。三年后,存款累计达到45000元。

  基金定期定投滚动投资提高收益率

  年收支剩余部分约5万元,以基金定期定投的方式投资于股票型基金,目前民生银行正热销的长信动态增利基金,收益率表现突出的东方精选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收益率在10%左右。三年后,基金定期定投部分资产达到18000左右。

  银行人民币理财获得理财高收益

  通过以上投资,剩余的资产25万元用于在银行理财、基金投资,实现投资优化和风险分散。银行理财一年期在3.5%左右,建议10元万用于投资一年期银行理财,目前民生银行固定收益理财品种层出不穷,收益率可以高达3.6%,在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可以选择。

  为了在三年内换大房并保证生活水平,还应寻找收益率更高的投资渠道,民生银行还推出人民币结构性理财,期限一般为半年期,收益率在3.9%左右,也是不错的选择,建议5万用于投资结构性存款。同时,当前股市行情较好,王小姐夫妇应该抓住有利时机,分享股市投资高收益,股票型基金年收益在10%左右,投资资金10万元。通过银行理财和基金投资,年综合收益率为6.22%。三年后,投资资产达到476650元。

  房贷理财减少利息支出

  三年后,27万元用于首期款,剩余63万通过贷款支付。贷款后,利息支出将大大增加,为不影响家庭支出,应通过银行房贷理财减少利息支出,目前民生银行推出的“贷生利”理财账户和房贷理财可以满足各方面的需求。王小姐可以将全部存款存放于“贷生利”理财账户,资金超过5万元的部分视为自动还款,但可以自由支取,而不影响日常支出。(理财师:中国民生银行 安帮勇)

上一篇: 业内审慎看待保障性住房 大量入市将拉低房. 下一篇:文登经适房下月起申请报名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