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省政府港口重组整合调研组来威调研

日期:2008-11-15 17:39:48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省政府港口重组整合调研组来威调研

  11月14日,省长助理陈光带领省政府港口重组整合调研组来我市,就如何整合省内港口资源,进一步提升山东港口整体优势进行调研、座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熙殿在会上介绍了我市港口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光在听取了我市港口发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威海市积极实施“以港兴市”战略,加快推动港口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同时,深刻剖析了港口发展中的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确立了“不求所属,但求所在”的全新发展思路。要抓住中央出台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各项措施的机遇,利用威海港的现有优势,按照港口规划,加快港口建设步伐,实现新的突破,促进港口更好更快发展。

 

  王培廷指出,港口是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兴港强市”是威海的发展战略。新形势下,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港口建设要做大做强,靠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我们坚决拥护省政府关于港口重组整合的战略决策,甘当配角,按照省里的统一要求,全面整合我市的港口资源,与省内其他大港、强港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包括物流、航运、客运等一系列实质性的合作,提升整体实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我市确定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 下一篇:一次谈话催生“威海号”诞生 机身图案三易.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