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市举行“五侨”联席会

日期:2008-11-15 18:09:24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威海市举行“五侨”联席会

  14日,我市在蓝天宾馆举行改革开放30年话侨务“五侨”联席会,来自全市五个涉侨部门的侨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市领导张剑、施章钧、王宾洁出席会议,张剑讲话。

  张剑说,改革开放30年特别是地级威海市成立20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侨务部门,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认真宣传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积极引进项目、技术、智力,以此促进工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海洋经济的全面持续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文化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广大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的根本利益。要更好地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推动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全市上下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我国和平发展推动和谐世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威海市评出首届十大杰出志愿者 下一篇:我市确定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