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也鉴于审批简便、实质性和互.

日期:2008-11-14 1:09:58 作者: 出处: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 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 西与烟台市接壤。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总面积5698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69平方公里。海岸线长985.9公里。辖荣成市、文登市、乳山市和环翠区。威海市的友好城市工作始于1987年5月。截止到2008年初,威海市共与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五大洲8个国家的8个互补性强的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从1994年开始,作为友好城市关系的补充,也鉴于审批简便、实质性和互补性强的特点,威海市又发展了33对基层友好关系,其中县级友好城市关系2对,友好合作关系17对(其中4对待批),友好学校关系5对,友好电视台关系1对,友好博物馆关系1对,友好市场关系1对,友好青年会关系2对,友好妇女会关系1对,友好工会关系1对,友好残疾人协会关系1对,友好餐饮协会关系1对(待批),从而使威海的各种友好城市关系总数达到41对,列山东省地级市前列。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 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 西与烟台市接壤。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总面积5698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69平方公里。海岸线长985.9公里。辖荣成市、文登市、乳山市和环翠区。

上一篇: 齐鲁大地七日考察游,游刘公岛、甲午战争博. 下一篇:威海年签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