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烟台塔山风景区一日游,塔山因其主峰早年建有一座宝塔而.

日期:2008-11-02 20:38:58 作者:烟台塔山 出处:烟台塔山

烟台塔山风景区一日游
 

行程

   威海车赴烟台游烟台塔山风景区,欣赏精彩的杂技表演;动物竞技表演;
   参观热带雨林馆;参观塔山中心景点—太平庵;最后登上塔山主峰,参观
   三和塔,登塔远眺,海天一色烟台景色尽收眼底。乘车返回威海,结束愉快旅程!

标准    

1、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
2、门票: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3、餐费:午餐一顿(十人一桌,十菜一汤);
4、导游:全程优秀导游讲解服务;
5、保险:旅游责任保险;



                   我社还备有其它多条旅游线路,欢迎咨询

烟台塔山风景区位于烟台市中心区----芝罘区东南的塔山怀抱之中。塔山因其主峰早年建有一座宝塔而得名,它东携岱山、西牵南山,如同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将繁华的市区揽护怀中。
国家3A级景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区山海路西侧。距烟台市汽车总站、火车站、客运站4公里。属集观光游览、现代娱乐和宗教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区。塔山顶峰海拔400.9米,因山顶的一座古塔而得名。1993年重修山上的太平观、龙王庙等古建筑,后又建设了竞技馆、国防教育馆、儿童游乐园、三和塔、太平晨钟、热带雨林馆、小动物村等旅游项目。1999年向社会开放。塔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133万平米,东与岱山相连,西与南山相接,形成了烟台市芝罘区的一道天然绿色屏障。向社会开放以来,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景区还建设全长1008米,落差300米的索道。自1993年以来,塔山每年举办民俗迎春会、正月初九庙会、三月三山会等节庆活动。
塔山自然风光秀丽,有着浓厚的宗教、民俗文化底蕴,加之紧邻市区,交通方便,开发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1993年,塔山集团公司开始投资兴建塔山风景区,一期工程于当年竣工并开业。1999年,又自筹资金进行二期扩展工程,目前已成为一处集风光浏览、竞技娱乐及宗教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上一篇: 威海一日游线路所含主要景点及价格,始皇庙. 下一篇:齐鲁大地七日考察游,游刘公岛、甲午战争博.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