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日期:2008-11-04 18:47:16 作者: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出处: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日本

  1.出境游客在出发前,请检查自己所带证件是否符合出境要求,持有效签证的护照。
  2.填写出境登记卡。
  3.所持护照为换发护照后第一次使用的,必须携带旧护照,才能过边防。
  4.日本团队旅游签证一个团队只有一个签证号,必须随团同进同出,不能单独或同其他旅游团队出入境,否则,将会被拒绝出入境。
  5.在整个行程中,不可脱团,离团或自由活动,护照由领队代为保管。
  6.请务必带齐护照,身份证,机票,个人旅行用品,其他应带物品:雨伞,相机,胶卷,电池,太阳镜,适量防晒护肤品,海滨衣物,毛巾,拖鞋(酒店房间内提供的拖鞋仅限酒店内使用,不能穿出酒店),带一寸证件相四张,护照复印件(万一证件遗失方便补办)。
  7.携带外币:每人限带人民币6000元,外币只能带一种,港币8000元或美金2000元两种选一(中国海关规定条例)。
  8. 行李:每位客人可携带一件手提行李登机,规格以不超过标准(长:56CM,宽:36CM,高:23CM)为准。重量以不超过20公斤为准。
  9.请各位团员自备晕车药,以备不时之需。各饭店日常生活用品准备情况都不同,请各位团员最好自备牙刷,牙膏,洗发水,拖鞋等用品。

 


上一篇: 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下一篇:欢乐迪士尼—香港四日游 2680元(夜游维多.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