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俄罗斯货币及外币兑换

日期:2008-11-04 18:41:40 作者:俄罗斯货币及外币兑换 出处:俄罗斯货币及外币兑换


    l、俄罗斯境内流通的货币为卢布,分纸币和硬币,分别叫卢布(Rouble)和戈比(Kopeck)。戈比和卢布是百进位,100戈比等于1卢布。面值分别为1、3、5、10、25、50、100卢布,硬币有1卢布、50、20、15、5、3、2、1戈比。  
    2、卢布可以在市面上自由兑换成美元或马克,相对美元亦可自由兑换成卢布,目前兑换场所极多且汇率差别不大。在找换卢布时,应考虑实际的应用量,因为大部分的食肆、酒店、计程车、旅行社的一切服务,均以外币交易,故卢布的使用率实在甚微。人民币在俄罗斯兑换比较困难,最好在国内换成美元带出。如系人民币消费,可请导游协助按市场当日人民币对卢布汇率兑换。
    3、旅游区内的店铺、酒店及大餐厅均接受信用卡,通用的品种有美国运通、visa、大来信用等。在俄罗斯的城市里,以卢布付帐的商店则较少接受信用卡;反之,在免税店、酒店及外币购物店则可使用。
    4、俄罗斯的合法兑换有两种,一种为官价,一种为旅客价。官价适用于外币购物店及以外币付帐的食肆,这些店铺以卢布标价,但以官价折算,用外币付帐。旅客价的兑换率较官价为低,这个兑换价适用于设置再酒店内的兑换柜台,以旅客价兑换的卢布,可获正式收据,用剩的卢布可凭收据于机场银行折换回外国货币。

 


上一篇: 韩国济州岛旅游提示 下一篇:加拿大旅行须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