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泰山奇观-黄河金带,可极目四望,饱览群山秀丽的景色.

日期:2008-10-31 5:25:34 作者:黄河金带 出处:黄河金带

泰山奇观-黄河金带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2-1 7:57:27

  如若新霁无尘,夕阳西下时,举目远眺,在泰山的西北边,层层峰峦的尽头,还可看到黄河象一条金色的带子闪闪发光;或是河水反射到天空,造成蜃景,均叫"黄河金带"。它波光鳞鳞,银光闪烁,黄白相间,如同金银铺就的一般,从西南至东北,一直伸向天地交界处,清代诗人袁牧在<<登泰山诗>>中对黄河金带作了生动地描写,"一条黄水似衣带,突破世间通银河。"

    晚霞夕照与黄河金带的瑰丽景色,与季节和气候有着很大的关系,为了能使登岱者充分领略这一奇观美景,就必须恰当选择旅游的时机,就季节而言,应以秋季为佳,因这时正是风和日丽,天高云淡,其次应选在大雨之后,残云萦绕、天晴气朗,尘埃绝少,山清水秀。你可极目四望,饱览群山秀丽的景色。

上一篇:泰山——挑山工;泰山索道, 下一篇:泰山红门游览线:迎客松,下起遥参亭,上至.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