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南山宗教文化苑AAAA级景区;南山产业观光,

日期:2008-11-01 2:16:16 作者:南山宗教文化苑 出处:南山宗教文化苑

南山宗教文化苑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1-28 13:23:46

  南山旅游风景区是国家首批授予的187处AAAA级景区之一,它位于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境内景色秀丽的卢山之中,景区内的南山禅寺、香水庵、灵源观、文峰塔、南山古文化苑等景点均系晋、唐、宋、元、明、清代遗迹,千年古刹,可谓圣地重光,更添新颜。古建筑群中的亭榭廊塔,山林水系,依山构造,古朴典雅,迤俪壮观,气势宏伟。景区内的南山大佛,高28.66米,重380吨,这座举世罕见的锡青铜释迦牟尼大坐佛,堪称目前世界第一铜铸大佛。大佛莲花座下建有功德堂、万佛堂、佛教历史博物馆。万佛堂内陈列着9999尊造型逼真、栩栩如生的金铜佛像,与大坐佛共同构成了万尊佛像的宏大阵容。佛教历史博物馆内展示了佛教文化兴起的历史记载,馆内还陈列展出了释迦牟尼舍利等数十件文物和佛教文化艺术珍品。
    南山旅游风景区内还建有景色怡人,极具挑战、绿草如茵的27道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与整个风景区配套建设的南山康乐宫、南山宾馆、南山文化会议中心,南山庄园葡萄酒堡等,形成了功能齐全的度假休闲、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会议接待服务体系。
   “结卢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南山旅游风景区正以她优雅的自然景观和底蕴丰厚的人文景观,构画出一幅“寿比南山”的人间美景。

南山产业观光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1-28 13:22:55

     南山集团坐落在山东半岛港口城市--龙口市,东邻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水、陆、空交通十分方便。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南山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村企合一体制,集产、供、销、科、工、贸为一体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占地25平方公里,职工3.6 
万余人,固定资产达60亿元,辖属企业30余处,涉足精纺、服装、铝业、电力、电子、建材、建筑、木业、食品,绿色农业、旅游、教育、医疗等产业。主要产品:精纺呢绒,服装、电解铝、铝型材、塑钢型PPC(B)、PP-R管材。织巾,毛毯,家具,中密度板材,电子、南山庄园葡萄酒等。
  南山实业A股股票(代号600219南山实业)1999年12月在中国上海证交所上市,它标志着企业发展已经驶入资本运营的快车道。
  南山集团以创建现代化的集团为目标,以先进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为先导,配之高新科技,生产出独具特色的“南山”牌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国际市场。“南山”牌系列产品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优质产品”,还被授予“山东省信用企业”,“全国乡镇企业示范区”,“全国乡镇创名牌重点企业”,“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区”,国家级“文明单位”,在全国500家最大乡镇企业经济实力排行榜中位居前茅。
  严格的管理体系,雄厚的设计力量,良好的生产环境,是我们创造优质产品,创建国际化企业的坚实基础。二十一世纪,南山集团将继续立足科技发展完善,以更新的产品、更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更高的热情、更美的环境,卓有成效的发展一、二、三产业,奉献社会,回报国家。
  追求发展,永无止境是南山集团永恒的主题。

上一篇:南山《中华历史(吉祥文化)博览园》系以历. 下一篇:牟氏庄园(坐落于山东省栖霞市城北古镇都.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