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南山禅寺;高尔夫俱乐部,

日期:2008-11-01 2:16:18 作者:烟台南山 出处:烟台南山

南山禅寺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1-28 13:18:31

  南山禅寺前身是黄县境内(今龙口市)最古老最著名禅寺-石泉寺,据《县志》记载:佛教唐时传入,“自唐至清、佛教兴盛,全县800余村,村必有庙。境内城西南(今南山)石泉寺最古老,创建于唐贞观年间。”
  1999年为发展旅游业,对石泉寺进行重修,改名为“南山禅寺”,重修后的南山禅寺复旧貌,换新颜,整体建筑气势宏伟,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进入山门中路有弥勒殿、大雄宝殿、圆通殿、藏经阁;东路有钟楼、地藏殿、伽蓝殿、东方三圣殿、菩提殿、文殊殿;西路有鼓楼、祖师殿、西方三圣殿、普贤殿。

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威海卫国旅游网 时间:2007-1-28 13:17:54

  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占地130万平方米,整个高尔夫球场依山而建,峰峦起伏,天然湖泊点缀其间,风景如画。拥有国际标准的27洞球道,可同时容纳500人进场打球。每一个球道的精心设计,都极富有挑战性,让不同层次的球手都能真正享受到高尔夫运动的愉悦。双层64个球道的练习场,建造匠心独具,是学习与练习打高尔夫球的理想场所。
  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的高尔夫会馆,位于整个球场的制高点,拥有360度景观的视景范围,每一幢豪华别墅,均可眺望绿茵球场上的宽敞球道、湖泊、果岭等大自然景色。

上一篇:山东半岛-济南-泰安-曲阜六日游, 下一篇:南山《中华历史(吉祥文化)博览园》系以历.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