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第三届昆嵛山樱桃节暨首届“圣经山杯”采摘节开园

日期:2008-11-02 16:37:05 作者:昆嵛山 出处:昆嵛山
第三届昆嵛山樱桃节暨首届“圣经山杯”采摘节开园
  5月19日,以“活力城市、魅力乡村、和谐文登”为主题的第三届昆嵛山樱桃节暨首届“圣经山杯”采摘节在界石镇新庄村樱桃园隆重开园。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熙殿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园。本届采摘节由威海市旅游局、文登市人民政府主办,文登市委宣传部、文登市旅游局、葛家镇人民政府、界石镇人民政府承办。时间为2007年5月19日-11月10日,历时7个月。

  为把昆嵛山樱桃节这一品牌做得更大、更富成效、更有影响力,今年,文登市在“樱桃节”的基础上推出首届“圣经山杯”采摘节活动,全力打造文登“采摘节”这一“农家乐”旅游新品牌。本届采摘节共分为昆嵛山樱桃节、红杏月、蟠桃月和金梨月4个部分。昆嵛山樱桃节作为采摘节的“重头戏”于5月19日开园,6月19日结束;葛家、界石两镇的红杏月从6月16日起开园迎客;葛家蟠桃月6月20日开园;8月18日至11月10日举办葛家金梨月。

  随着两届昆嵛山樱桃节的成功举办,“进樱桃园、吃农家宴”已成为文登市农业特色旅游的一大亮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06年樱桃节期间,界石、葛家两镇共接待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及国内北京、河北、海南、广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达到22万多人次,旅游总收入达3000多万元。昆嵛山樱桃节已成为文登响当当的旅游品牌。樱桃节开园首日迎来游客4万多人。

上一篇: 威海游记攻略(烟威高速---绕城高速---同. 下一篇:大道通衢 客流天下:记者亲历“刘公岛”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