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天东方大厦作为乳山市的标志性建筑、按四星级标准设.

日期:2008-11-03 1:41:05 作者:海天东方大厦 出处:海天东方大厦

作为乳山市的标志性建筑、按四星级标准设计的海天东方大厦,位于乳山市胜利街中东端,地处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地带,是乳山市唯一一家集住宿、餐饮、洗浴、健身、娱乐、购物、游泳等于一体、设施齐备、环境优雅、服务一流的综合性大厦。

    海天东方大厦建筑面积30000m2,主楼16层,大厦内拥有各类套房20间,标准客房70多间,床位180多个,各类餐厅30余个,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其中最具观赏性的16层旋转观光餐厅独具特色,就餐的同时,可余览乳山市的全貌;洗浴城内设有高档桑拿浴、火龙浴、游泳池、美容美发厅;康乐城内设有台球、健身房、歌舞厅;同时大厦内还设有接待厅、会议厅、多功能厅等现代化服务设施,将为您提供超值的服务。

    “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走进大厦的每位客人都满意”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上一篇: 阳光大厦;位于市中心,环翠楼公园旁(四. 下一篇:乳山国际大酒店是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位.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