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旅游纪念品创意赛进入投票阶段

日期:2008-10-31 18:33:38 作者:威海旅游纪念品 出处:威海旅游纪念品

威海旅游纪念品创意赛进入投票阶段

2007-11-6 11:08:00 威海晚报
33
  近日,山花地毯杯·威海旅游纪念品创意大赛进入市民投票评选阶段。本次活动全部采用网上投票的方式,市民可通过威海新闻网,选出“有创意、体现威海本土特色、具有开发价值的旅游纪念品创意”“有创意的旅游纪念品”和“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创意”。

  自7月18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创意大赛就在滨城掀起了“激情创意”的热潮。数百个各式各样的创意涌进组委会——有着浓郁本土特色的荣成海草房、可为城市形象代言的卡通天鹅、精美的山花系列印花挂毯等等。组委会经过合并、归纳、整理,在威海日报和威海新闻网上先后公布了100多个创意。在市民对这些创意进行网上评选和点评后,组委会将根据市民意见,汇总确定20个入围的旅游纪念品创意、15件入围的创意旅游纪念品和6至8件入围的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创意,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共同对入围创意和创意产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威海十佳旅游纪念品创意奖”“威海十佳创意旅游纪念品奖”“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金点子奖”,并从中评出“威海旅游纪念品金创意奖”和“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最佳金点子奖”。10个“威海十佳旅游纪念品创意奖”,各奖人民币500元和精美地毯。10个“威海十佳创意旅游纪念品奖”,颁发奖牌和证书。3个“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金点子奖”,各奖人民币500元和精美地毯。另在“威海十佳旅游纪念品创意奖”“山花地毯金点子奖”的基础上评出“威海旅游纪念品金创意奖”1个,另奖人民币5000元;评出“山花地毯旅游纪念品最佳金点子奖”1个,另奖人民币5000元。

上一篇: 蓬莱,长岛,威海旅游留念.. 下一篇:烟台-威海-蓬莱二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