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最新威海自驾车游记攻略

日期:2008-10-30 10:57:54 作者:威海自驾车 出处:威海自驾车
我去过威海很多次,威海的几条街道几个景点已经了如指掌,这次是单位因为成绩突出奖给我们的小暑假 ,同事一直荐举我作向导 ,为使同事们玩的高兴没办法我到网上大搜特搜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小网站《威海旅游热线》www.9cc9cc.com 上找到了对我胃口的东西 ,找他安排了我们的行程 ,几个常规的景点都安排了,那是因为几个同事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想法导致的.

到威海时向导是在高速路出口接我们的。正如我跟朋友说的那样,威海的景点历史名胜的不多,自然景色一般,城市小娱乐不够多 ,玩过了常规的景点后,同事们感觉平常没有良好的反映。第3天常规的景点跟市内的旅游结束 ,根据旅游热线人的安排进入当地的民俗游,前3天我们住的是带空调的双人标准间,05年5月开业的,房间一切都好,就是地毯上烟卷烧的洞多,没办法这也是我们中国人素质低的表现。

住在农家条件不错,每天80元含3餐,2层别墅式的小楼很干净,家里装潢的档次很好,还有好多特色饭,虾酱、大饽饽、大卤面等,特别给我好印象的是他们的玉米饼子,里面加了新鲜豆面吃起来很香很香,应该算是保健食品了吧,我拜了师,把配料什么的都记下了。
海上风景自助游大约用了一天,每人120元(赠送一次自助海鲜餐,自己收获的都可以食用, 如果技术不到位收获的少他们会补充一定的量 ,包括本地叫做海瞎货用针挑肉吃的那种,费劲但是很好吃,螃蟹大的每人3只小的多点,我们自己从海上农场捞上扇贝牡蛎基本够吃的)
围攻大螃蟹。根据向导要求我们带了赶海用的布鞋,各自再海滩上搜寻猎物,海滩漂亮的小石子很多女士门把兴趣放在那,小高是最年轻的也最有活力,不断的翻弄着石头,突然他大叫起来大螃蟹啊,我们一起冲过去,在这个石头下这么大小高比划者,我们8个人用手脚组成个松散的包围圈,大石头被搬走了螃蟹没了保护体,两只大钳子向上挥舞让人不敢下手,还是小高聪明脱下鞋子猛的把螃蟹按住,小高舍不得吃要用他作个标本纪念。

划船。上船时我们被要求穿上救生衣,我表示会游泳不用但对方表示不穿禁止上船 ,跟河里的划船方式不同,要用巧劲,跟刚学会开车时一样很上瘾,这也是票价高的原因之一 。

周围景观很美,根据网站的向导介绍,这里之所以产生各种奇型的石头,因为海水是雕刻家。我们把带鱼饵的蟹笼放到海里,然后把别人以前放的笼子拔上来,真正的活蟹 。然后到海上农场参观,我们亲手拔出养殖扇贝和牡蛎的笼子这将是我们的海鲜餐 ,之后我们上了个小的海上平台,这是他们看海用的,上有小房子备有液化气和烤箱(烤肉串的那种) 啤酒矿泉水和超量的碳火是要买的。钓鱼不用鱼竿,他们叫手把线,很过瘾,鱼我们烤着吃的很多 到半黑我们才下来 。当地人介绍很少人吃海鲜会坏肚子 ,之所以坏肚子是因为饭店顾客多 海物煮的不熟 或者是不新鲜的 ,我们这些人吃了很多没问题 。这里管吃不管拿。

第2天第3天我们大多还都在水里泡的,这里有个小型沙滩沙子很干净,人多的沙滩多少都会污染,多少有脚气的再上边跑来跑去 ,下午我们租用他们的船(前提是已经在他们那消费过的)钓鱼,两天过的很快我都不想离开。

多次的接触我了解到,这个向导不单是旅游的向导还是摄影的地理向导或者是指导,关于民俗、天鹅等的摄影他都很熟悉,这导致我又一次去威海,这次是跟我的摄影发烧友去的,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直接跟那网站版主要图片看看,他甚至能够介绍天鹅之父给你认识,摄影距离很近 不过大炮还是要带的 。冬天要拍天鹅叫着我啊

上一篇: 九九重阳老人节 荣成槎山自驾游 下一篇:威海自驾游:沐轻轻海风 品葡萄美酒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