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四天三夜 威海的休闲度假之旅

日期:2008-10-31 16:58:26 作者:威海度假 出处:威海度假

四天三夜 威海的休闲度假之旅

 

正文】

  总是听别人说威海的天蓝、海清、沙细,这个十一终于有机会跟着几个朋友开着两辆车,奔赴威海。


去程的路上,京津唐高速大堵车

  北京至威海一路高速,我们选择的路线是:北京-京津塘高速--天津泗村出口--京沪(京福)高速—沧州-(济南)环城高速--济青高速—潍莱高速-同三高速—绕城高速-烟威高速(烟威一级路)-威海,约950公里。


堵车的时候实在无聊,只好搭个帐篷打发时间

  去程高速路费为

  北京境内:京津塘高速:费用:20元

  天津境内:京沪高速天津段:费用:50元

  河北境内:京沪高速河北段:费用:55元

  山东境内:经德州、济南、维坊、淄博、到烟台全程:费用:235元

  烟台到威海烟威高速:费用:25元


京津唐高速大雾封路,以后出行一定要做足天气状况的功课


这种惨烈的车祸我们在京津塘高速上看到7起,最大的一起是7辆追尾

  不过由于我们出行的时候大雾封路,再加上十一期间出京车辆过多,京津唐高速上的车祸很多,我们7:45左右驶入京津唐高速,直到12:10左右才到达天津泗村出口,害得我们晚上11点才到达威海国际海景公寓酒店,本来计划的海边烧烤计划只得罢休,匆匆吃了点东西,就赶忙把经过一天车程摧残的劳累的身体投入进了酒店的床里。


早晨美丽的海边


说实话,我很嫉妒住在那栋房子里的人,可以每天面对这湛蓝的大海

  来威海前我就决定要吃了睡睡了吃,过三天猪一样的生活,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同屋的另外三个女孩子(其中一个人是临时决定加入,却定不到房间了,假期威海旅游非常火爆)给叫醒了,她们兴奋地让我看窗外的海景,威海的确不适合“养小猪”,海景太美了。威海之行的第一天,我们就奉献给了沙滩、海鲜以及海边烧烤。


为什么海边会有那么大的仙人掌


夕阳下迷人的大海

  三天时间太短太短,匆匆就过去了,我希望有更长的假期,只在海边看涨潮、退潮,看海水涌过细沙,再隐隐褪去,看被海水冲刷过的干净的细沙。

上一篇: 威海北洋海军提督署旅游指南威海的重要古. 下一篇:最适合人类居住地方的“后花园”渔家乐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