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珍珠湾、白银湾、宫家岛、三观.

日期:2008-10-30 5:20:14 作者:乳山银滩 出处:乳山银滩

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位于乳山市东南部,距市区10公里,位于中国著名旅游开放城市青岛、烟台、威海三市的中心地带,南濒黄海, 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银滩旅游度假区始建于1992年,1994年7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2002年11月被国家旅游 局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2003年上半年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度假区管委现为副县级政府机构。 乳山市占地面积1658平方公里,人口59万,两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一个旅游度假区,城市绿化面积约40%以上, 是中国水产品、水果、 花生、丝织品、黄金、花岗岩大理石,主要生产地区,全国经济建设百强,排名第26位,历来就有金岭银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位于乳山市东南海岸,东接威海,北临烟台,西近青岛,南涉黄海,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市中心位置,距青 岛130公里,烟台90公里,威海80公里。航空、海上、陆路条件十分便利。 威海乳山银滩在200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在2003年他是我 国唯一获得联合国颁发的人类居住方面最高奖项——-人居奖的第方(世界排名第二 巴西第一),更是一座新兴美丽的生态型、花园式的滨海旅游城市。 银滩旅游度假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属典型的暖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无严寒, 夏无酷暑,春季温暖,秋季凉爽,年平均气温12.3摄氏度。在海岸线全长21.7公里的 带状规划区内,林秀海碧,礁奇滩曲,山、海、岛、礁、滩、泉、林、河俱全。 绵延21.7公里的沙滩,坡缓滩平,沙质细腻松软,洁白如银,“银滩”因而得名。区 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丰富,珍珠湾、白银湾、宫家岛、三观亭、仙人桥、锁龙石、 垛崮山、和尚洞、万亩林海等为银滩增光添彩。

银滩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海,风光旖旎,融山、海、林、湖、泉、河、滩为一体。绵延20多公里的海坛,坡缓浪静,沙白水洁,被誉为“天下第一滩”,银滩因洁白如银的沙滩而得名。区内65平方公里的海滨土地、万亩海滩可供客商开发建设;万亩海防护林带,为游客提供森林旅游之趣;可同事容纳10万人的天然海水浴场可供游人沐浴;广阔的海域、3.5平方公里的潮汐湖及岛屿可开辟水上游乐项目。 

上一篇: 召文台 文登好风光之文登学 下一篇:威海北洋海军提督署旅游指南威海的重要古.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荣成槎山旅游风景区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