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康体养生)(宗教文化)

日期:2008-11-6 5:44:14 作者:大乳山 出处:大乳山

      
母爱亲情
    大乳山,被誉为“中华母爱圣地”,拥有全球最大的母爱文化主题图腾景观群。这里,沉淀着中华民族伟大、美丽而厚重的母爱文化。巍巍青山、浩淼碧海、广阔蓝天,寄托着天下儿女对母亲的祝福和思念。携着母亲或家人,感受轻松温馨的天伦之乐、感怀母亲的情深似海与恩重如山、共同分享与回味生命中这珍贵而温暖的瞬间……

    
康体养生
    52平方公里海陆面积,山、海、滩、湾、岛五大自然景观奇迹,80%的景区绿化覆盖率,顶级的天然沙滩质地,单位立方厘米80万以上的富氧离子含量、四季分明的暖温带海洋性气候、全球最大的药师佛道文化圣地,共同构成了被称为“中华养生福地”的大乳山……

    
宗教文化
    药师佛,在中国传统宗教文化中亦称“大医王佛”,旨在为人消灾延寿、健康快乐,一直是中国历史上中原地区最受敬奉和欢迎的神佛之一。大乳山,全球最大的药师佛供奉圣地,诚祈天下苍生健康平安、避灾祛病……

上一篇: 荣成槎山旅游风景区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 下一篇:(西霞口)海驴岛位于国家级风景区成山头.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荣成槎山旅游风景区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