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荣城石岛湾度假区万米海水浴场

日期:2008-10-30 2:45:08 作者:荣城石岛 出处:荣城石岛

   荣城石岛湾度假区简介

  荣城石岛湾省级旅游度假区,一九九二年八月创办,规划陆地面积10平方公里,南临石岛湾,隔湾与石岛、镆铘岛相望,北依朝阳山,与宁津镇、东山镇、斥山镇相连,地势起伏,错落有序,交通十分便利,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该区自古就是中、日、韩三国人民友好往来的著名商埠,有北方“小香港”之美誉。

  荣城石岛湾度假区划分

  依据地形、地貌,荣城石岛湾度假区规划为:海边游憩区、朝阳山动植物保护区、行政办公区、生活区、高科技产业区五大区,发展方向以旅游、休闲、商贸服务、金融、教科研等产业为主,兼顾发展高科技产业,逐步将该区建成为集旅游、科、工、贸、学为一体的现代化海滨城镇。

  荣城石岛湾度假区环境

  荣城石岛湾度假区万米海水浴场,已在沙上建起了以船体造型的双圆宾馆为主体,周围以蟹、贝、水母、海螺、海胆等仿海洋生物的建筑小品为点缀的完善服务设施,这里已成为中小学生夏令营和游客夏日里消暑的理想之地;海滨游憩区,已形成一道别致风景线。该区距国家一类对外开放港口石岛港和石岛国际渔港渔货贸易港二公里,有客货轮可通大连、天津、烟台、青岛、香港等大中城市,并可直航于世界各大港口。

上一篇: 威海、西霞口五大景区养生度假四日游(夕. 下一篇:文登七里汤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